【图】孕妇七个月脚肿怎么办 如何缓解症状

2018/2/14 7:18: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孕妇在进入孕晚期后,身体逐渐变得臃肿不堪,到了七个月脚肿得厉害。在睡前用温水泡泡脚,并对脚部进行一定的按摩能够有效果缓解,同时应该减少外出活动。

来源:站酷

每个孕妇都要经历艰辛的十月怀胎才能把孩子生下来,期间所要承受的痛苦有很多,但是作为母亲还是努力挺过来了。孕妇在进入孕晚期之后,身体逐渐变得臃肿不堪,行动也非常迟缓,一举一动都要受到限制。许多孕妇在此期间都要受到许多煎熬,例如脚部肿胀就是其中之一,原本纤细的双脚一下子变得又肿又胖,感觉上非常难受。

来源:站酷

孕妇七个月脚肿得厉害,首先在穿着上要注意,不要穿着紧身的裤子,这样更加容易造成身体的血液循环不畅,也会给下肢静脉增加压力,长期如此脚肿的现象会一再加重。经常用热毛巾敷脚可以帮助改善脚肿的情况,使得脚部更加舒适。孕妇在孕晚期应该减少外出活动,以免脚肿的情况加重。在平时走路时要多注意,以免不慎摔跤造成身体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

孕妇脚肿为其带来许多不便,平时走路要承受很大的负担,期间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如果能够缓解脚肿,就可以让孕妇觉得舒适很多,这样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在睡前用温水泡泡脚,并对脚部进行一定的按摩,需要注意的是力度要适中,不然会对皮肤带来伤害。脚肿严重的时候,孕妇要注意多休息,这样可以避免症状越来越严重。

许多孕妇在怀孕七个月之后都会出现脚肿的现象,丈夫可以帮助妻子多按摩双脚,这样一来痛苦也会慢慢有所减轻,心情也会更舒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