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脚开裂该怎么办 几个妙招轻松恢复水润肌肤

2018/3/7 7:08: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对于脚后跟出现干裂、脱皮的问题,其实从根源上来讲开始主要是因为体内维生素物质的缺乏。因此建议各位准妈妈可以都补充一些胡萝卜、菠菜等食物来进一步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在妊娠期间,准妈妈们既要保证肚子里宝宝的健康和安全问题,更好注重自身的身体状况。为了让孩子顺利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所需要的准备是非常多的。

特别是孕妇,一定要保证自己钙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充足供应,以免对婴儿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孕妈妈体内缺乏维生素族群的话,是很容易让你的皮肤出现干裂、皲裂脱皮现象的,尤其是脚后跟。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孕妇脚后跟出现开裂问题该怎么办呢?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确保自己的足部温暖、不受寒。因为在干燥寒冷的天气下,我们人体肌肤在低温的情况下,是很容易流失大量水分和油脂的。为此,呵护保养好自己的足部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可以使用温水泡一泡自己的双脚。温度控制在40摄氏度就可以了。擦干之后再涂抹上一层润肤保湿膏。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二、不要偏食。

在饮食摄取方面,切记不可以任性偏食,一定要多补充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之所以会出现脚后跟脱皮的现象,就是因为表皮缺乏必须的维生素物质。对于孕妇来说,更是要加大分量的补给。在平时的一日三餐中可以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青菜叶子、黄豆、胡萝卜、菠菜、牛奶等等。

而且还需要外涂一些具有促表皮防护,预防干裂的软膏。情况较为严重的,甚至还需要服用一些维生素药片。另外,一些高脂肪类的商务也要适当补充一些,以保证皮脂腺油脂的分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