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分泌物增多发黄怎么回事 该如何正确配合治疗

2018/3/7 7:30:37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怀孕之后准妈妈们会特别在意孕期分泌物的变化,因为它的颜色和气味可以体现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状况。那么,如果发现孕期分泌物发黄增多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女性在怀孕之后,身体分泌的白带量通常会比其它时候要多,而且经常会感觉到身总是湿漉漉的,这都是孕期的正常现象。但是分泌物不仅变多,还有些发黄的话是什么原因呢?出现这种情况时如何应对?

来源:站酷

1、不注意卫生引起的。

怀孕之后,喷请周围的组织未来给胎儿提供充足的养分和氧气,循环会变得很快,就会出现白带量比平时明显增多的现象。并且随着孕期的延长,白带量分泌的更加的多,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不注意卫生的话,就会使得外阴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这就容易出现妇科病,白带发黄就是身体出现不适的一个体现。

2、怀孕之前就已经患有妇科病并且没有根治。

通常在怀孕之前医生都会建议做一个生殖器官的全面检测,当发现有一些不利于怀孕的因素,医生会建议先治疗后怀孕。但是有些人在没有完全治好的情况下就怀孕了,那么在怀孕期间身体各种激素的不平衡,就会使得这些病菌再次泛滥造成严重的妇科疾病。所以白带量增多和颜色发黄的另一个原因是体内原有的病菌在作怪。

来源:站酷

如何治疗?

1、孕期要注意卫生。

怀孕期间身体相比平时会显得脆弱得多这时候正是容易遭病菌的侵袭。所以为了避免出现由于不注意卫生引起的阴道炎,就要多注意卫生。每天晚上都尽量清洗外阴,清洗的时候要从前往后清洗,避免肛门和外阴出现交叉感染。还要勤换内裤。注意将内裤放在开水里洗烫,放在太阳下消毒。

2、怀孕之前要做好彻底的治疗。

如果孕期再次发现病菌存在,就要配合医生采取适当的措施。要使用合适的药物来抑制病菌的发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