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前饮食调理食谱 帮你顺利怀上健康宝宝

2018/3/7 8:06: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女性想要备孕,那么你除了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之外,日常的饮食还是要特别关注的。比如孕前适合吃什么、饮食又该注意什么、怎么吃比较好等等。因此,下面为你娓娓道来。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对于想要尽快怀上健康宝宝的女性来说,孕前的身体调理是你不可以忽视的关键点。因为怀孕并不是几天事情,而是九个月的时间,想要让自己的身体承受妊娠期的各种症状,那么日常的生活习惯你就要特别注意了,比如饮食方面。由于不同的食物,含有的养分也会有所不同。因此为了营养能均衡分配,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饮食调理食谱。

来源:站酷作者:Martinina

孕前饮食调理食谱

1、蔬菜沙拉+水果

蔬菜里面含有很多丰富的矿物元素和叶绿素,经常吃蔬菜不仅可以帮你改善肠胃的消化能力,还能帮你补充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关键的是,热量特别少,准妈妈也可以不用担心会发胖。建议可以将蔬菜制作成蔬菜沙拉,搭配一点小豆类或水果类的食物,口味会更加完美。而且不一定是要在正餐时吃,平常肚子饿的时候就可以吃了。

来源:站酷

2、肉类+米饭

市面上的肉类虽然很多,但对于正在备孕的女性来说,平常吃肉可不能像以前那么肆无忌惮了。一定要选择低热量,但营养又丰富的食材,比如三文鱼、鸡胸肉或者是鸭肉。日常的烹饪手法尽量选择清淡一些的,比如清蒸鱼、清炒肉片、水煮鸡肉等等,这样可以避免女性摄入过多的热量。

3、坚果+水果

坚果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平常肚子饿的时候来几颗或者是吃饭前吃几颗,都可以帮你有效缓解饥饿感。但要注意的是,坚果不可以多吃,与水果搭配可以避免上火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