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血糖高吃什么好能降糖 这些食物身上全是宝

2018/3/7 8:10:37 作者:M61A-che… 来源:yxlady
孕妇的血糖高低,直接关系着胎儿的生长发育。很多孕妇当自己血糖高的时候,都会想尽方法让自己的血糖能够降下来。那么接下来就告诉准妈妈们,吃什么能把血糖降下来。

一、紫菜

紫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实紫菜有很好的降血糖的作用。因为紫菜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等。经常吃紫菜的话,不仅能给孕妇补充身体所缺的营养,还能很好的起到降血糖的作用。对于一些血糖高的孕妇来说,可以在吃饭之前,先食用几张紫菜。紫菜有很好的降低空腹时候的血糖,这样孕妇在吃饭之后血糖也不会升高。比如紫菜蛋花汤等。

二、洋葱

血糖高的人群都知道,洋葱也有很好的降低血糖的作用。洋葱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甲苯磺丁脲和硒元素,不仅能够降低血糖,还能有效的加强身体的细胞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洋葱在很多时候,因为它的独特味道和医疗效果,都被用做成医药,他有很高的药物价值。孕妇可以经常吃一些洋葱炒蛋等菜,不仅能补充蛋白质,还能降低血糖,何乐而不为呢?

三、黑木耳

孕妇除了要降低血糖之外,还要给身体补充适当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多吃黑木耳了。黑木耳不仅能够降低血糖,还因为黑木耳当中很多的钙、铁等矿物质而备受人们喜爱。孕妇可以经常吃一些黑木耳炖汤,这样不仅能够排毒养颜,还能给身体补充很多缺少的矿物质,也能有效的防止血糖升高。孕妇吃木耳还能给胎儿补充铁质等微量元素。

孕妇还可以吃魔芋、芹菜等,都能很好的降低孕妇的血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