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阴道炎注意事项 这六点一定要多加重视

2018/3/8 7:24: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怀孕期间孕妇特别容易患上阴道炎等妇科疾病,发病的时候,s.c会出现瘙痒、异味等症状,那么,如果孕期患上阴道炎可以不治疗吗?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来源:站酷

怀孕期间由于女性分泌会增多,导致s.c一直湿湿的,就特别容易患上妇科疾病,尤其是阴道炎。这种疾病会对孕妇和胎儿产生不好的影响,甚至会影响分娩方式。那么,孕期如果患上阴道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来源:站酷

1.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清洗一下s.c,然后用布或者卫生纸擦干,然后再穿内裤;内衣要和其他的衣服分开洗,并且要暴晒。

2.选择达标的卫生纸

卫生纸是一种很常用的东西,如果卫生不达标就会加重阴道炎,所以孕妇在选用卫生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孕妇使用的。

3.合理的安排夫妻生活

虽然说孕期是可以同房的, 也不需要采取避孕方式,但是如果另一半有生殖方面的疾病,就需要戴避孕套了,这样能避免加重阴道炎。

4.不要去公共场所洗澡

很多女性在怀孕之前特别喜欢去游泳馆,泡温泉或者是去公共浴池洗澡,这种就会容易产生间接的感染,容易患上各种妇科疾病,所以怀孕以后一定要尽量避免去这些地方。

来源:站酷

5.选择宽松的衣服

怀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舒适的,宽松的衣服,尤其是内扣,一定要选择透气的棉质内裤,不要选择低档内裤,或者是特别紧的内裤。

6.不要盲目的用药

怀孕的时候用药是有讲究的,不要私自用药,应该是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用药,阴道炎尤其不要使用往阴道塞的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