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太阳穴痛得要死 了解这几点很关键

2018/3/20 7:50:37 作者:M61A-jia… 来源:yxlady
怀孕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既开心又痛苦的事情,开心的是自己快当妈妈了,痛苦的是一旦怀孕了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有的孕妇在晚期的时候太阳穴处疼得很厉害,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站酷

在女孩子眼里,怀孕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伴随着还有无尽的苦痛,怀孕的时候有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好吃的东西不能吃,这也不许那也不许的,言行举止受到严格的控制,稍有不慎的话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很多孕妇在快临盆的时候太阳穴哪里疼的要死,到底这是什么缘故呢?下面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造成孕晚期孕妇太阳穴哪里疼的原因有很多,下面给大家总结了几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原因一:孕妇的血压偏低,大脑严重缺血

从生理上来说,孕妇怀孕到中期的时候,肚子里面的胎盘就慢慢形成了,这个时候血压也一定程度的下降,比以往的血压会下降很多,这类孕妇如果出门的话,站立的时间久了会导致孕妇昏厥的。对于有高血压的孕妇来说,当身体的血压下降的时候,通往大脑的血流量不够,大脑的血液不足会导致人缺氧的,进而太阳穴那里会格外不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

原因二:孕妇日常的进食过少,血糖指数偏低

当孕妇太阳穴哪里感到疼痛难忍的时候,身体会不由自主地发冷汗,四肢无力,这种情况一般多是因为孕妇日常的进食不够导致,要知道孕妇怀孕的时候经常有呕吐的现象,有时候肚子里面空空的很饿,吃的东西少了,血糖就会偏低很多,这样一来身上就不会有力气,太阳穴那里也会很不舒服的。

原因三:孕妇的姿势不对,压迫血管

孕妇怀孕的时候如果姿势不正确的话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太阳穴疼就是因为自己的日常卧姿不正确,孕晚期的时候孕妇仰卧的话,下腔静脉被子宫压缩着,血液不能正常流通,这样太阳穴那里会很难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