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怀男宝宝的特征 你知道这些信号吗

2018/3/20 8:02:37 作者:M61A-che… 来源:yxlady
关于孕妇生男孩生女孩,在古代就有很多的说法。就包括现在有很多的妇科专家,都说能通过孕妇在晚期的一些症状能看出怀的是男孩,那么孕妇晚期生男宝宝都有哪些特征呢?

一、通过孕妇的肚子形状来判断生男宝宝

在古代有很多的接生婆都说,从孕妇肚子的形状就能看出来是生男孩还是生女孩。就包括在现代也有很多人通过这样的方法,来看出孕妇是生男还是生女。其实这样大多也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如果孕妇的肚子比较尖凸的话,那么有可能生的是男孩。反之如果孕妇的肚子比较浑圆的话,那么极有可能怀的是女孩。可能这样的看法有一定的局限性。

二、通过孕妇的五官改变来判断生男宝宝

除了看孕妇怀孕肚子的形状来判断生男生女,还能通过孕妇五官的变化来判断是生男还是生女。如果孕妇在怀孕晚期,孕妇的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皮肤也变得更加的光滑有弹性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怀的是女孩。但是反之要是在怀孕晚期皮肤变得特别的干燥,而且特别粗糙的话,五官看上去也没有那么的精致,甚至会长青春痘痘情况,就很有可能怀的是男孩。

三、通过看B超单来判断生男宝宝

如果说上面两种方法都有局限性,看的不是太准确的话,那么也可以通过看B超单来判断生男还是生女。如果在B超单上,宝宝的形状比较长的话就有可能是男孩。B超单上上宝宝的形状是椭圆型的话,就极有可能怀的是女孩。在数据上男孩的长宽的相差计较大,女孩几乎没有太大的差距。

虽然说能从很多方法看出生男孩还是生女孩,但是何不给自己准备一个小惊喜岂不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