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不能吃的东西 刚生了孩子的妈妈都要看看

2018/3/23 16:12:36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对于刚刚生了孩子的妈妈来说,大概很多事情还不了解。哺乳期是一个很重要的时期,妈妈们不仅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还要注意饮食。因为现在还要给孩子喂奶,很多东西不能吃。

来源:站酷

1、不能吃的水果

哺乳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体的保暖。所以凡是凉性水果和冰镇水果都不能碰,这些水果会让身体受损。而凉性水果主要有西瓜、梨子、芒果、柚子、奇异果等,这些水果一定不要去吃。如果妈妈吃了这些水果,这时候孩子喝了妈妈的奶,孩子就会出现腹泻的症状。

而且夏天也快到了,很多人喜欢吃冰镇水果,以此来解暑。但是哺乳期的妈妈一定不能吃,这样也会导致拉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2、不能吃的甜食

哺乳期不能吃的甜食大致有蛋糕、巧克力、糖果等,这些甜食,不仅热量非常高,而且都没什么营养。妈妈吃了之后,不仅不能给自身提供能量,而且也会导致奶水的质量变差。而刚生下来的孩子,每天都是吃妈妈的奶水。妈妈的奶水里面没有营养,孩子吃了就会无法快快的长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Bukhta Yurii

3、不能吃的菜

哺乳期不能吃的东西范围非常广,除了水果和甜食,还有很多辛辣刺激的食物都不能接触。比如洋葱,当妈妈吃下去之后,体内的奶水味道就会改变,宝宝喝下这些奶水就可能导致肚子胀气。除此之外,还有大蒜、辣椒、胡椒等等食物都坚决不可以食用,这些食物被妈妈吸收之后,会跟随着乳汁进入到孩子的身体,十分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除了以上三类东西不能吃,还有酒精和药品以及调料、被腌制过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家中刚刚添了小宝宝的妈妈一定要记住,一定不要吃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