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多久胸部会胀痛 这些知识你都了解吗

2018/4/12 11:16:37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怀孕对于所有想要拥有一个孩子的家庭而言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对于孕妈妈而言,怀胎十月却需要经历很多的痛楚的。例如怀孕以后胸部会感觉到胀痛。

来源:图虫作者:323189554544640039

相信平时有很多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关心自己胸部的发育情况,在怀孕以后胸部也会进行二次发育,所以怀孕期间很容易就会感觉到胸部胀痛。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很关心怀孕多久胸部会感觉到胀痛,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98731872378

一、怀孕多久胸部会胀痛

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们在怀孕4-6周以后就会感觉到胸部开始有胀痛的感觉。这主要是因为她们怀孕以后体内激素发生了变化而导致的,从受精卵着壁的那一刻开始,女性朋友们体内的分泌系统就开始发生了变化。十分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乳房变得很敏感,产生胀痛的感觉。

一般这种胀痛的感觉会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就会慢慢好转,因为孕中期开始孕妇的身体已经开始适应了荷尔蒙的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57460838453349389

二、怀孕多久乳房会变大

1、女性朋友们怀孕以后在孕激素作用下,乳房会渐渐变大,这也是为了保证日后宝宝有更多充足的奶水,所以会慢慢胀大。怀孕3-4个月的期间,乳房增长的速度会比较快,到了孕中期速度就会慢慢减弱,但是到了孕晚期以后,孕妇的乳房仍然会持续变大。

2、一般情况下,不同的人身体情况不一样,所以乳房增大的程度也会有所差异。有些孕妈妈乳房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但是有些孕妇却可以增大至平时的三倍以上。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补充充足的营养,保证乳房"二次发育"的营养需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