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会有反应吗 这些早孕知识准妈妈一定要知道

2018/4/21 13:12:37 作者:U7-situh… 来源:yxlady
怀孕五周左右可能会出现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厌油腻、嗜睡、乏力、乳房胀痛、尿频等症状,以上是早孕反应症状,也有可能没有任何症状,下面就来具体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很多的孕妇都很想要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的身体到底是怎么样的,宝宝会不会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且那种初为人母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不管是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还是自己的内心感受,都会因为这个宝宝的到来,让人感到异常的快乐。

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怀孕一个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一、怀孕的基本反应。

通常来说,如果是刚刚怀孕的第一个月的时候,经常就是会有恶心想呕吐的感觉,而且平时也非常的嗜睡,感觉自己身体非常乏力,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一些基本的反应,所以准妈妈们也不用太过担心,过了一个月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有所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二、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反应可能会有所不同。

就是因为每个孕妇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怀孕初期的反应也会不一样,通常怀孕的天数是从来月经的第一天开始,怀孕要六周左右才会出现一些比较明显的早孕反应,如果大家经常感觉自己的乳房有胀痛或者瘙痒的感觉的话,这也是怀孕早期的一些基本的反应。

因为怀孕的时候身体的一些雌性激素会增多,所以大家的乳头会有明显的突出,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状况,特别是还有一些人可能因为体质比较差,所以早孕初期经常想呕吐,而且是非常辛苦的那种。

来源:站酷

三、怀孕之后身体可能很会容易感到劳累。

除了上面说到的一些症状,一些怀孕初期的孕妇经常会觉得自己非常的疲惫,全身都没有力气、想睡觉,腰酸背痛也是经常会出现的。所以这个时候孕妇就一定要注意休息,平时也要注意饮食,吃得要清淡一点,同时也要为自己的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