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动在右边生女孩吗 这些情况告诉你真假

2018/4/26 13:42:37 作者:U7-situh… 来源:yxlady
胎儿在子宫内的活动称为胎动,胎动是胎儿在子宫内情况良好的表现。正常妊娠18--20周,大多数孕妇可以感觉到胎动,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胎动在右边是不是女孩。

来源:图虫作者:57405579404122951

一、来看看胎动的原因。

其实胎动是因为胎儿在妈妈的子宫内活动才会出现,而且如果发生胎动的话,那就表明了胎儿的健康状况良好,妈妈们可以放心!因为只有当胎儿健康活动的时候才会出现胎动这种状况,而且父母也可以通过胎动和自己的宝宝交流。

因为很多时候大家在怀孕的时候,整个子宫都会慢慢的向右旋,所以大家会感觉到有明显的胎动发生在右侧,所以说胎动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宝宝会时刻在活动着,这也可以反映出这个宝宝非常的好动。

来源:图虫作者:-

二、胎动在右边并不代表会生女孩。

其实胎动在右边的话,虽然很多老人说在右边是女孩,因为觉得女孩很活泼,就算是在子宫里也是一样,但是很多时候并没有科学证明,所以也不能太过听信于长辈的说法。

因为生男孩和生女孩的概率都是一样的,而且有怀孕的准妈妈都知道胎动发生在右边的状况经常出现,如果想要知道自己怀的到底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建议大家可以在七八个月左右去医院照一下b超。

来源:图虫作者:-

三、孕妇要注意休息。

对于很多人来说,看到自己宝宝胎动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幸福,但是大家也一定要休息好,给胎儿补充好他们生长所需要的营养,因为宝宝在晚上胎动的会更加厉害,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晚上的休息。

而且有的时候当宝宝在胎动的时候,爸爸妈妈们都可以尝试着和他交流一下,用手轻轻的摸一下胎动的肚皮表面,这样就可以更加贴切的感受到宝宝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