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胎觉睡多久是正常的 你需要好好了解这些内容

2018/5/2 16:44: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很多父母是第一次为人父母,他们不知道新生儿胎觉是睡多久时间的,也不知道应该怎么照顾好新生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聊,应该怎么照顾好新生儿。

来源:图虫作者:-

由于不少人是第一次当父母,在照顾新生儿这方面是比较没有经验的。但是新生儿是那么的脆弱,所以我们需要很好的照顾他们。对于一些照顾新生儿的知识,新手父母们需要去多加了解。比如说新生儿睡觉的时间,平时照顾的手法等等。

一、婴儿睡多久才正常

很多父母不清楚新生儿一天需要睡多久时间,要知道孩子们的中枢神经系统是还没有发育成熟的。因此新生儿很容易感觉到兴奋和疲劳,这就需要比较长时间的睡眠让身体机能恢复到比较正常的状态。不少新生儿的睡觉时间是一天二十个小时。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人说过,新生儿一天的时间除了吃、哭泣、排便的时间之外,就只剩下睡觉了。如果你的宝宝没有睡够时间,他就会不断的哭泣,吃奶的状态也不好。还有可能会引起体重的下降,抵抗力的减弱。所以说,孩子能睡很久的话就是比较正常的,没有什么标准。

对于新生儿来说,他们的生物钟是还没有形成的。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孩子睡觉时间比较短,但是是断断续续的,那么也不用那么担心。只要保证孩子们能够有二十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你的孩子就有比较好的精力了。随着年龄增大,孩子们的睡觉时间会减短。

来源:图虫作者:-

二、吃奶后要拍嗝

很多新手父母仅仅关注孩子睡觉的时间长短,却不知道在日常喂奶的时候,需要帮助孩子们拍嗝。我们常常会遇见新生儿吐奶的情况,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很久的话,就会让孩子感觉很难受。所以在喂奶之后,我们需要用手轻轻拍一下新生儿后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