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怎么吃去胎毒 孕妇应该注意这几点

2018/5/5 16:16:37 作者:U7-wangj… 来源:yxlady
尽管鹅蛋去胎毒的说法并没有得到科学的认证,许多妈妈却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早早地就准备补充鹅蛋。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孕妈妈该如何吃鹅蛋。

第一点,煮着吃即可。

众所周知,鹅蛋的营养价值比鸡蛋高出很多倍,而在所有的烹饪手法中,清水煮着吃,可以很好的保留营养价值,所以,如果你准备补充鹅蛋,不妨像鸡蛋一样煮来吃。不过,怀孕后,很多妈妈味觉灵敏,觉得煮鹅蛋非常腥,甚至有些难以下咽,那么,不妨煎蛋吃,或者炒着吃,尽管营养价值有所流失,但孕妈妈的口感也非常关键。

第二点,不要过早补充。

怀孕后,很多孕妈妈会非常紧张,早早地就补充各种营养素,不仅导致过胖过肥,还可能导致精神焦虑。

第三点,补充鹅蛋并不是越多越好。

鹅蛋营养价值虽然高,它含有的胆固醇和脂肪量,也高出鸡蛋七八倍,补得过多会给肠胃造成负担,严重的甚至会引发妊娠期糖尿病,给孕妈和胎儿造成不必要的危害。如果你打算用鹅蛋补充营养,去除胎毒,不妨等怀孕至七八月的时候再开始补充,量无需太多,每周一次或隔周一次为宜。

第四点,注重营养搭配。

胎毒的说法本就是民间的传闻,在医学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如果孕妈过于担心,适当补充鹅蛋也很不错,但是不要太过于偏信,甚至是以讹传讹。孕期营养非常关键,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都是不可或缺的。日常饮食要注意荤素搭配,多吃蔬菜和水果,另外要坚持孕检,保持身心愉悦,相信你定能生出健康可爱的宝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