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断奶后食谱 这几样你需要知道

2018/5/8 10:56:37 作者:U7-mashu… 来源:yxlady
每一个婴儿都需要经历断奶的时候,因为这样才能够成长,那么我们在给宝宝断奶之后应该喂一些什么给他们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来源:未设置作者:238498357202649210

婴儿的健康是很重要的,特别是我们的断奶之后,宝宝没有了母乳,什么的抵抗力会降低,这个时候,需要给宝宝吃一些有营养的,能够增强抵抗力的食物,所以下面介绍的食物都是特别好的。

一、鸡蛋加牛奶

其实断奶之后的宝宝需要吃很多含有蛋白质的物质,因为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发育,所以就可以吃一些鸡蛋加牛奶,宝宝这个时候还不是很会吃东西,所以在喂宝宝的时候需要把鸡蛋做的小一点,这样他们才能够吃得下去,然后牛奶的话,就可以加热一下,但是记住不能够太热,这样才能够吸收蛋白质。

来源:站酷作者:pamuk

二、粥

刚断奶的宝宝消化能力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时候尽量给他们吃一些的粥,因为粥特别好消化,下到肚子就可以给胃消化了,而且在熬粥的时候,可以给粥里加一点的肉或者是一些胡萝卜,还能够加一些青菜,但是需要记住的是,这些加进去的东西需要切小一点,因为婴儿才能够咽下去。

来源:未设置作者:216829748978122765

三、水果

晚上的时候,一定需要给宝宝吃一点点的水果,因为水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宝宝如果缺少维生素的话,就会导致喉咙发炎,或者是导致一些其他的疾病,所以维生素对他们来说是特别重要的,而水果中就含有很多的维生素,所以我们可以给宝宝吃一些香蕉这类容易消化的水果。

上面介绍的几种食物就是可以作用刚断奶的婴儿的食谱的,如果你宝宝喜欢吃的话,就赶紧做给他们吃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