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剖腹产提前多久 准妈妈一定要知道

2018/5/10 16:26:37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政策,许多妈妈都想要再生一个宝宝。作为一个孕妇,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注意。那么对于第二胎需要剖腹产的妈妈来说,需要提前多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

来源:站酷

这几年来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有很多女性都希望在这时候再生一个宝宝。其实生宝宝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需要我们注意许多东西。那么作为准备生二胎的准妈妈,她们需要提前多久到医院里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下。

来源:站酷

一、二胎剖腹产需要提前多久?

众所周知,一个孕妇的怀孕时间大概是40周左右。但是如果孕妇是二胎,而且是进行剖腹产的话,就需要提前到医院里面待产了。医生通常会建议这样的孕妇要提前到宝宝的39周进入医院。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第一胎是用剖腹产的话,第二胎也会建议用相同的方法生产。这主要是因为第一胎剖腹产的时候,手术已经对子宫有了一定的伤害,如果第二胎勉强采用顺产的方法,有可能会对于孕妇有一定的危害。

来源:图虫作者:323189554544640039

二、二胎剖腹产后该如何处理?

1、妥善护理伤口。

剖腹产后,我们要时刻留意伤口,不要让它碰到水,如果伤口出现红肿的现象的话,就要到医院里就医。

2、不要做幅度过大的动作。

因为剖腹产后会留下伤口,如果做过大的动作,有可能会撕裂伤口。

3、留意恶露的情况。

通常生产之后,恶露会随着时间慢慢地减少,而且颜色也会越来越浅,但最后变成白色。如果出现异常的话就要特别留意了,严重的话一定要到医院里就医。

相信看了这么多,准妈妈心里对于生二胎需要注意什么有了一定的了解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