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KIDS献给全天下宝宝美好儿童节

2018/5/31 13:19: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8年6月,在缘分和童心的鼓动之下,顺丰和上海鲱鱼宝宝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巧虎KIDS中心全国运营总代理)达成品牌项目联动,全心全意为全国的宝宝们带来一个丰富而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个是物流行业的天之骄子,一个是早教行业的可爱童星,他们的联合充满了童趣与速度。强强联手,对于1-4岁宝宝家庭来说,这将是最好的六一礼物! 此次品牌项目联动,双方都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忱,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顺丰和巧虎KIDS愿意携手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美好而又快乐的儿童节,给他们带来福利和温暖,让孩子们和巧虎一起快乐成长。

顺丰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更是一家热心于每一位员工和会员福利建设的人性化企业。巧虎KIDS优质专业的学习计划体系将为顺丰全国各地的会员家庭的宝宝成长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

“乐智小天地”在全球已有28年的历史,作为广受孩子欢迎的家庭商品,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100万家庭的支持。秉承着乐智小天地“全方位学习”的理念衍生出的独家实体学习基地——巧虎KIDS。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认识巧虎、接触巧虎、喜欢巧虎,巧虎伴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度过健康快乐的童年,2018年随着巧虎KIDS体验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的迅速推广,让这一切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

今年六一来巧虎KIDS体验中心,和巧虎做朋友吧。不仅有和巧虎的亲密互动,还有免费专业的早教课程体验。在5月31日到6月8日期间,每一个有1-4岁宝宝的家庭均可在会员中心领取“巧虎KIDS互动体验一次”的福利。希望宝宝们在巧虎KIDS中心度过一个美好而又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巧虎KIDS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