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趋势:安佳“轻欣”脱脂奶广受消费者青睐

2018/6/1 15:15: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物质条件的丰富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越来越关注饮食健康这一方面的内容。几十年前民众的要求是吃得饱,十几年前的要求是吃得好,而现在的要求变成了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据研究表明,人们这几年在健康方面的支出呈直线上升的趋势,牛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健康必备饮品之一。

  每天一杯牛奶不仅为家人提供了充足的营养,还温暖了一家人的心。这个景象发生在千千万万户家庭之中,那一杯杯浓白的牛奶,不仅蕴含着深切的爱意,也藏着千千万万广大父母殷切的期望。随着时代的发展,当初的纯牛奶衍生出不少品类,其中一个突出的类别是脱脂牛奶,不仅因为它是一种更为健康的牛奶饮品,还因为它契合了时代发展中对健康的要求。

  脱脂奶是指将牛奶的脂肪脱去一部分,达到减少脂肪摄入量的目的。现代人最不缺乏的就是脂肪摄入的渠道:各种中西式快餐、高热量油炸食品、零食等等都有不少的脂肪量。脱脂奶的出现很好的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食的需求,具有很高的市场前景。

  据记者观察,在天猫超市中,安佳“轻欣”脱脂奶往往是卖得最好的。经过对几款热销脱脂奶进行对比研究,记者发现安佳“轻欣”脱脂奶广受好评,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为什么这么看重这款安佳“轻欣”脱脂奶?原因有三点:真正0脂肪、百年原草放牧、品牌历史悠久。介绍安佳“轻欣”脱脂奶就不得不说它的奶源地真的很好,源自新西兰天然纯净牧场,这是世界著名的奶源生产基地,安佳品牌百年来坚持清澈水源加草原散养的方式来放养奶牛,奶源的品质高,令人放心。在牛奶加工上,安佳“轻欣”脱脂奶采用真正的“0脂肪”脱脂技术将牛奶中的脂肪脱去,保留牛奶自然营养的同时,无脂肪负担,还有不错口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安佳品牌是世界著名的具有百年历史的新西兰品牌,为安佳脱脂奶的品质提供了很好的品牌保障。

  健康饮食是每个人都关注的热点,安佳“轻欣”脱脂奶符合现今消费者的最深切需求,黄金奶源,0脂轻负担,助力健康减脂轻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安佳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