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可以穿松糕鞋吗 你是否重视过这种问题

2018/7/14 19:54:37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怀孕对一个女人甚至是一个家庭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事情。怀孕的人不仅要注意饮食还需要注意穿衣打扮,不然是很容易对腹中的宝宝造成伤害的。怀孕能穿松糕鞋吗?下面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262201938111889587

女人怀孕以后身体会有很多的变化,不仅体质没有之前好了,而且口味也变得十分的刁钻。很多人都说女人怀孕以后就是皇后,可以为所欲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且家里的人都应该围着她转。能够享受这样的生活自然是好事,但是如果仗着自己肚子中有宝宝在而不注重一些生活习惯,很可能将宝宝置于危险境地哦。就比如穿上不合适的鞋子。

来源:图虫作者:261059966437425205

怀孕以后身体各方面都和正常的时候不一样了,这个时候穿衣服和鞋子都应该和从前有所区别。怀孕以后,很多女生还是没办法放弃打扮,穿鞋子的时候也会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而不是适合自己的舒适款式。松糕鞋一直以来都是小个子女生非常喜欢的鞋子样式,怀孕能穿松糕鞋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解析这个问题,让你知道怀孕的人是否可以再穿这样的鞋子。

1.低跟松糕鞋还是可以穿的。

松糕鞋其实就是正常的平底鞋下面加了一层泡沫,这样一来鞋子整体就变高了许多。穿松糕鞋能够增加人的身高,让女孩子的身材更加修长笔挺。很多怀孕了的人对于松糕鞋都没办法完全戒掉。其实,孕妇并不是一定不能穿松糕鞋,主要看你选择的松糕鞋鞋跟是否比较高。如果鞋跟只是1-3厘米高,那么,这样的松糕鞋还是可以穿的。

2.怀孕穿松糕鞋注意事项。

孕妇在怀孕的早期,孩子还没有长大的时候是可以穿低跟的松糕鞋的,这样的鞋子和平底鞋基本没有什么两样。在购买松糕鞋的时候选择那种防滑效果好的松糕鞋才比较好哦。

孕中期的时候胎儿相对稳定也是可以穿松糕鞋的,注意鞋跟不能太高哦,要保证走路的时候不会摔跤才好。到孕晚期还是尽量不要穿松糕鞋,无论低跟还是高跟都容易造成重心不稳而摔跤,一定要多加注意才好。

3.高跟松糕鞋一定要远离,无论你有多喜欢。

松糕鞋虽然能够增加人的高度,让很多个子天生比较小巧的人都非常的喜欢这款鞋子,即便是怀孕了也没办法戒掉松糕鞋。有很多松糕鞋的鞋跟都是非常高的,正常人穿上以后都感觉像是在踩高跷,这样的鞋子穿在孕妇的脚上无疑是非常危险的。这样的松糕鞋通常鞋跟都在3-8厘米左右,虽然穿上很好看,但是怀孕了避免摔跤还是远离它们吧。

4.怀孕适合穿什么样的鞋子。

怀孕以后人就会变得非常的脆弱,不能跟正常的时候一样随意穿着。无论你穿上什么都应该多考虑一下腹中宝宝的安全。怀孕以后很多鞋子,像高跟鞋,高跟松糕鞋,鞋底比较硬的鞋子都是不适合穿的。你应该穿上舒适柔软防滑性能好的平底鞋,这样不仅安全而且舒适不会给脚带来负累感。

怀孕是每个女性人生中的大事,为了宝宝的安全,无论对于一款鞋子多么喜欢,都应该暂时舍弃,等到孩子安全降生再去爱美不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