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鼻梁发青图片 你知道是如何引起的吗

2018/8/24 20:52: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经常看到小孩子鼻梁上有青筋,不知道什么原因。问家长、问儿科,解释也是含含糊糊。大多数也是说,小孩子皮肤薄,所以容易看到皮下的血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自然消失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060625097916497

现在自己的手上有一张宝宝照片,里面的孩子的鼻梁有一点的发青,大家能帮忙看一下吗?这种发青的状况是不是正常的?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孩子的健康?因为特别担心孩子的鼻梁发青了,宝宝身体会有些不适,因此自己要怎么去处理这样的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239811133505702

1. 是正常的情况

从这个图片就能看出来,宝宝的月份还是比较小的,而且因为在这个时候,宝宝的一些皮肤特别的脆弱,角质层也是比较的薄的,所以说身体里面的一些血管之类的,也会很容易被看到,也很容易暴露出来的,所以说才会出现了图片上面的发青的情况的,但是这些情况都是正常的。

来源:图虫作者:260653078415671338

2. 宝宝的脂肪少

从这个图片就可以看出来宝宝太小了,而且在这个时候宝宝皮肤上面也没什么脂肪,甚至是也没有长出来,所以说一些血管也就暴露出来了,这样的话就会让自己的孩子的鼻子上面有一些青色的情况了,但是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所以说大家也不要太过的焦虑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60804554807

3. 多多观察

如果大家看到了自己家的宝宝的鼻子上面,有一点发青的情况的话,那么大家就不用太过担心了,这是正常的现象。不过大家还是在以后的日子里面,也多看看孩子的鼻子,要多观察一下这种情况,如果这种青色慢慢的消失了,那么宝宝的身体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如果是没有消失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带孩子去皮肤科看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0384050169

4. 给宝宝补充营养

因为宝宝在这个时候,还是比较瘦弱的,所以说大家要多给自己的孩子多补充一点营养,这样的话,自己的孩子把身体也就会越长越好的。另外,大家也要时刻的注意一下宝宝的情绪,如果感觉到孩子的情绪不对的话,还是去检查下。

如果宝宝的鼻子上面有了发青的状况,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对于这样的状况也不要太过的焦虑了,但是大家以后还是要多观察一下,因为这样的状况不一定是无害的,所以说大家要多多的观察看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正常或者是异常的时间,还是早早的处理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21643938103

其实,孩子的鼻子上面有些发青的情况,主要是自己的孩子还是太小了,身体里面什么都还没有发育完全,皮肤的一些角质层或者是皮肤的组织都没有发育好,才会让自己的孩子看起来鼻子是发青的,所以说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就会看到这个青色慢慢的从宝宝的鼻子上面就消失掉了。

如果大家对这个问题还有其他的疑问的话,也可以少自己上网去查一查,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不过大家较好的方法还是去问问医生或者是问问周围的朋友,都会得到一些答案的,除此之外,如果宝宝的其他位置也有发青的情况的话,也先观察然后再去查查,这样的做法才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