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头发少吃什么好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2018/8/30 23:20:37 作者:YUd-huan… 来源:yxlady
对头发稀少的儿童,父母应注意保护其头发和头皮,促进毛发生长,多给宝宝理发会促进头发的再生长的,跟经常给宝宝修剪睫毛的道理一样。那吃些什么可以促进毛发快点生长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03474870145162

当大家看到自己的小孩长出来的头发比较少,特别是跟别人相比的时候,自己孩子的头发就明显少多了。相信大家的心里是非常的焦急和担心的,因此就想找一些方法来让自己的孩子头发变得多一点,于是就想到了用吃的一些食物来让孩子的头发变多起来。那么,吃什么样的食物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

1. 维B比较多的

大家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含有维B比较多的食物,这是因为维B是可以让孩子的头发快点长出来的。而且孩子多吃了这些含有维b的食物的话,那么,大家的孩子的头发,就会能够早一点的生成。另外,包含维b较多的食物主要是一些果蔬之类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去挑选一些。

来源:站酷

2. 蛋白质比较多的

因为从头发的构成或者是组成的部分来看,头发是有一些蛋白质的成分在里面的,因此吃一些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还是有些好处的,而且这种食物还是蛮多见的,大家随便找找就能找到好多,比如说一些鱼类,肉类或者是蛋类等等,这些食物大家都可以买的到,而且价格也不贵,大家可以去买点。

来源:站酷

3. 煮点蔬菜粥。

如果孩子不愿意吃,或者是不想吃一些食物的话,大家也是可以弄一些辅食给孩子吃的。像一些瓜果之类的,家里的孩子可能会喜欢吃,但是对于蔬菜之类的,挑食的孩子一般不吃。所以大家可以把蔬菜全部切成碎末,然后放在大米里面一起煮,开小火熬成蔬菜之类的粥给孩子吃。

来源:站酷

4. 摊点芝麻饼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吃一些黑芝麻的话是对自己的头发是特别好的,所以说大家也可以给自己的孩子吃一些黑芝麻,但是黑芝麻的口感不是很好,所以说孩子一般都不爱吃的,所以大家要想一些方法来给孩子做一些黑芝麻的饼,可以用面粉和鸡蛋煎出一些小薄饼出来,然后在小薄饼上面撒一些黑芝麻就好了。

听说吃一些核桃也对孩子的头发也是有好处的,可以让孩子长出多一点的头发。大家平常的时候也可以买一点核桃,然后把核桃打开剥给孩子吃,如果孩子不爱吃的话,也可以把核桃搅碎了放在牛奶里面,弄成一个比较稠稠的核桃牛奶的食物给孩子吃,相信孩子都是喜爱吃的,而且对头发也好。

来源:站酷

有的孩子头发少是因为遗传了父母的一个因素,所以说孩子才会头发比较少的。对于这样的原因的话,大家以后要想要自己的孩子的头发变得多的话,这个过程还是比较缓慢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坚持给孩子吃这些东西,也许需要吃一年或者是两年的时间才会有效果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除了在吃些食物上面要注意以外,大家也可以多给孩子的头皮进行按摩,应该是在洗头发的时候给孩子的头皮按摩,而且也要让自己的孩子的头皮保持干净卫生,当然了,使用的洗发水也要好一点,不要刺激性太强了,应该是适合孩子的头皮和发质的洗发水,所以大家在买的时候注意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