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头发怎么扎好看 这几款简单好看易上手

2018/8/31 20:30:37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现在的家庭将小孩子都看得比较重要,基本所有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聪明伶俐,装扮靓丽。很多家长每天都在为孩子扎什么发型而苦恼,今天就来了解几款适合小孩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家庭基本都只生一到两个孩子,随着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孩子的造型也越来越被众多家长关注。家长和孩子在一起,不仅要负责对孩子的教育,让孩子吃饱穿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跟孩子有更多的互动。比如生了一个女儿,自然是希望女儿能够漂漂亮亮的。而且女孩子也比较爱美,给自己可爱的女儿扎辫子会是很温馨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但是,很多家长都自称是手残党,觉得孩子的发型比较复杂,自己也不会扎。所以,很多家长在小孩成长过程中都错过了为小孩扎头发这样一件趣事,留下了一生的遗憾。其实,小孩的头发还是非常好扎的,而且在扎发的过程中也能和孩子的心灵靠得更近。小孩头发怎么扎好看呢?下面就来教你几款简单好看又适合小孩的发型扎法,让你和孩子走得更近。

来源:图虫作者:57465717536195349

1.文静可爱的双马尾,凸显孩子的活泼。

双马尾发型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人都是很喜欢的,只要会编麻绳,这款发型就能得心应手。对于新手爸妈而言,这样的双马尾是非常合适的。只需要将小孩子的头发分成均等的两份,然后每一份都编程麻花辫就可以了。小孩子的头发大多比较毛躁柔软,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家小孩头发不至于蓬乱不堪,看起来更加文静可爱,但是又不失活泼哦。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2.俏皮大方的半丸子头,让你家小孩更受欢迎。

大多数的家长都是喜欢俏皮活泼一点的孩子的,如果自己的孩子每天闷着不喜欢说话,他们就会觉得孩子自闭。其实,给孩子梳妆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你给孩子打造的造型很多时候也是会影响孩子情绪的。想要你的孩子俏皮大方,你可以给她扎一个半丸子头。将头发梳理整齐以后,取头顶的头发扎一个辫子,然后将辫子挽起来固定在头顶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57520

3.可爱又有趣味的双丸子头。

大多家长都会给孩子选择可爱风格的发型,如果你也偏爱可爱的造型,你可以给孩子打造这款双丸子头。这款发型能够突出孩子的可爱天性,让你的孩子成为人见人爱的宠儿。这款发型扎起来很简单,将头发中分,然后扎两个稍高一点的马尾,然后将马尾挽成一个丸子固定好久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款对称发型,切记对着镜子来打造,让两个丸子保持对称哦。

来源:图虫作者:240114364433177549

4.短款马尾辫,借助装饰品凸显可爱。

很多小孩子的头发都不是很长,对于这种头发比较短的孩子来说,家长在给她选择如何扎发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好看的饰品装饰一下,让孩子的发型更为靓丽。将孩子的短发扎成小辫子以后,在辫子上固定一些蓬松毛茸茸的饰品,能够让孩子看起来更可爱更俏皮。而且这样的发饰很常见,很容易就能买到。想要取悦自己的孩子,给她扎一款漂亮的辫子就可以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