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喂哺科技创“星” 汤美星闪耀2019中国孕婴童展

2019/7/26 16:02:1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9年7月24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沪盛大开幕。上海家化全资收购的英国高端婴幼儿喂哺品牌Tommee Tippee®汤美星®闪耀参展,向业内嘉宾、媒体及观众展现了英国第一喂哺品牌的优质形象,以及来自全球市场的科技创新产品。

开展首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东方携公司高管一同莅临展台,表明了作为民族日化行业龙头企业,上海家化始终引领时代的时尚与先锋浪潮,以全球化视野为广大中国妈妈带来高端、专业、细分化创新喂哺产品与美好育儿体验的决心与信心。

展会上, Tommee Tippee®汤美星®以诸多尖端科技产品,展现了品牌鲜明的科技竞争力,现场热情的观众和络绎不绝的访客,亦彰显了品牌的绝佳人气。更值得一提的是, Tommee Tippee®汤美星®中国实验室也同期正式起航,代表着在上海家化的引领下,这一全球超级婴儿喂哺品牌将立足中国,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出更加创新、直击痛点的科技产品。

独特智慧 领航英伦喂哺

一进入展厅,就能近距离感受到浓浓的英伦风情。Tommee Tippee®汤美星® 1965年诞生于英国,50年来致力于提供时尚睿智的喂哺产品,让全世界的妈妈都可以用自己喜爱的方式哺育宝宝,乐享轻松育儿。如今,Tommee Tippee®汤美星®旗下产品涵盖奶瓶喂养、母乳喂养、幼儿喂哺、安抚奶嘴、消毒加热五大核心品类,完整覆盖0-3岁喂哺所需,也成长为英国市占率排名第一的喂哺品牌,占据了超过40%的市场份额,并深受全球数百万家庭信赖。

2017年,上海家化全资收购 Tommee Tippee®汤美星®。当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民族日化企业与印刻了50多年英伦高端品质基因的品牌相遇,便即刻碰撞出绝妙的中西智慧火花。短短两年时间,Tommee Tippee®汤美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就已非常亮眼,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攀升,其产品已在近3200家母婴门店内亮相。

独特产品哲学 科技创“星”未来

好的产品会说话,展会现场,观展嘉宾都纷纷为Tommee Tippee®汤美星®有颜值又兼具尖端创新科技的高品质产品点赞,称赞其为母婴喂哺界的“黑科技”。

平均每分钟便售出一只的明星爆款——Closer to Nature仿若亲哺奶瓶拥有三大国际专利:奶嘴仿母乳造型,让宝宝更易含吮;奶嘴内侧有一个专利波浪纹设计,柔韧有弹性,真实还原妈妈乳房自然的柔韧性和灵活度,而且还能360°自如旋转伸缩,可以自然地配合宝宝的活动和反应;超灵敏排气阀,可以避免瓶内出现真空,有效预防宝宝的胀气问题。

展台中心,别出心裁的用两个大大的科技臂及灯光烘托着的巨大奶瓶陈列区,正是Tommee Tippee®汤美星®2019年重磅首推的黑科技anti-colic感温防胀气奶瓶,它在仿母乳造型奶嘴基础上,又增加两大创新科技:特创三合一防胀气系统,还配有自动感温设计,既能实时提醒液体温度,又能防止空气进入奶液,80%减少胀气,有效解决宝宝吐奶、肠绞痛等问题。

首次展出的全新产品360°防漏洒杯也是“黑科技”满满,一体式防漏阀,没有繁琐的多种零件,让拆洗更方便。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宝宝锻炼独立喝水时360°自由啜饮,缓解妈妈的后顾之忧。

这些时尚睿智的产品背后,是品牌为产品科技创新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展览同期,Tommee Tippee®汤美星®中国实验室宣布正式启动,在未来将立足本土,研发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科技人性化产品。

全球产品亮相 引领无限可能

令观众和市场惊喜的是,Tommee Tippee®汤美星®还首次在CBME展会上呈现了在英国、美国、新西兰等海外热销的产品。在彰显品牌产品的国际化和多元化的同时,更为婴童产品市场发展引领无限可能,为全球育儿家庭带来更多轻松乐趣。

除了展示丰富的创新产品外,Tommee Tippee®汤美星®展台还联合出击,线下以妙趣横生的游戏邀请嘉宾与观众一起互动,比如在“星”光留影机前拍照留念,在具有英伦风情的“星动力娃娃机”前一起上阵抓娃娃。线上联动微博、小红书平台引爆话题,打通互动生态圈,对话精准消费圈层。

英伦喂哺,科技创“星”。2019CBME展会上,Tommee Tippee®汤美星®向市场展示了一个更全面、更丰富、更具创新科技,且在国际上处于领军地位的品牌、产品形象。加之背靠百年民族日化龙头企业上海家化,相信在未来,Tommee Tippee®汤美星®将为中国乃至全球育儿家庭,带来更多的惊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汤美星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