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吃什么最容易流产,最后一个孕妇常吃,却不知道有影响

2019/9/20 11:53:56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对于妈妈们来说,自从知道怀孕以后的每时每刻,她们都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围绕着宝宝的一切进行,总想给宝宝更好的一切,所以对于有营养的东西,也开始吃了起来。那么孕期饮食禁忌,你们知道吗?

对于孕妇,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影响腹中的胎儿,因此孕妇应注意生活中每个细小的环节,并耐心地应对,让孕期生活轻松愉快。

对于妈妈们来说,自从知道怀孕以后的每时每刻,她们都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围绕着宝宝的一切进行,总想给宝宝更好的一切,所以对于有营养的东西,也开始吃了起来。那么孕期饮食禁忌,你们知道吗?

怀孕吃什么最容易流产呢?很多人都知道螃蟹、薏米、甲鱼等,却不知道孕妇常吃的那个家常菜竟对宝宝存在着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螃蟹


其性寒凉,有活血祛淤之功,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0.jpg

2、薏米


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可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0.jpg

3、含咖啡的饮料和食物


这一类食物如果孕妈妈大量食用的话,可能会引起心跳加速、恶心、呕吐等症状,另外咖啡因可以通过胎盘进入宝宝体内,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发育。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4、甲鱼


甲鱼性味咸寒,有较强的通血络、散淤块作用,因而有一定的堕胎之弊,尤其是鳖甲的堕胎之力比鳖肉更强。

5、山楂


孕妇较喜欢吃酸东西,山楂便成了首选果品。山楂对子宫有兴奋作用,孕妇过食可使子宫收缩,导致流产的可能,故要少吃。

6、土豆


这个家常菜,孕妈们很常吃,却不知道土豆中含有生物碱,存的越久的土豆生物碱含量越高。过多食用这种土豆,可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导致胎儿畸形。当然,人的个体差异很大,并非每个人食用后都会出现异常,但孕妇还是不吃为好,特别是不要吃长期贮存的土豆。

除此之外,孕妈要充分摄取优质的营养:准妈妈必须比成年女性一日必须的热量2000大卡再多摄取150大卡。多出来的热量,相当于半碗米饭;重要的是,食物中的营养素要平均,这样才是出色的饮食。

蛋白质的摄取需要增加到75公克,要每天都很注意地去摄取。蛋白质从孕早期到后期都必须摄取,因为不论是胎儿、胎盘、子宫、乳房等等的发育都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如果是素食者,一定要想办法补充。

怀孕吃什么最容易流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