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父母感到失望是什么体验,我只想一个人好好的活着

2019/9/28 9:17:56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我不想再对他们抱有任何期望。他们等待我说谢谢,我等待他们说对不起。我们的需求也总是不一样,却谁也不想让步。以前的时候总是半夜想起他们,期盼他们能给自己一些力量。但是时间久了,打击多了,也就不再期盼了。

0.jpg

父母总是对孩子说,我对你很失望。


可是作为子女也是会对父母失望的。


在网上,就有很多网友对父母感到失望的案例,那么对父母感到失望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网友1: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好好活着


我不想再对他们抱有任何期望。他们等待我说谢谢,我等待他们说对不起。我们的需求也总是不一样,却谁也不想让步。以前的时候总是半夜想起他们,期盼他们能给自己一些力量。但是时间久了,打击多了,也就不再期盼了。


看到别人家庭那么和睦,也觉得为什么只有自己是孤身一人。只要回家就会不开心,甚至会觉得自己不是这个家里的人。一点都没有归属感。他们也同样没有把我当作家里的一份子。就算在家也没有家的感觉,只要待在家就觉得不开心。开心的事情不想要和他们分享,痛苦的事情他们也不会给我依靠。


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当经历过一百次的失望之后,都会被打击到的。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网友2:为什么每次都要用暴力解决问题?


我第一次对父母感到失望是在我因为经常上网吧,而被父亲打了一顿。我那时非常难受,虽然是我错了,但为什么父亲就不能好好的和我谈一谈。每次我犯错父亲都是拳打脚踢,我对父亲不打不成刚这个理念感到失望。

网友3:为什么不愿意相信我?


我很难理解我是我爸妈的孩子,他们为什么会不愿意相信我,听别人的一些闲言碎语就来质疑我,当他们两个人一起质问我的时候,我来解释都不愿意,因为整颗心,已经失望透了。

网友4:婚姻是你选的,为什么要当着我们的面吵架?


当我父母吵架的时候,我就对他们特别的失望。因为,既然已经选择了在一起了,为什么不能够好好地对待彼此,心平气和地好好谈一谈呢?而且我认为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不应该做一些不良的行为。因为他们的吵架,让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感到非常害怕,所以对他们特别的失望。

"反正我说什么你都不听""反正什么都是我的错"“反正你觉得我什么都不好”这两个孩子常说的字,真的是道破了期待不被满足的背后声音啊。


如果我们常对一个人说「反正」,那说明我们对这个人有很多期待,可也知道他不会去满足。


这可能预示着你们的关系已经出现了障碍。


如果一个人总是频繁地在生活中运用到「反正」这个词,也需要考虑是否应该收回一部分 「期待」,将这些期待留给自己去实现。这样我们在所有关系中,就会少很多失望,多很多主动性。

对父母感到失望是什么体验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