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杜若溪产后瘦身秘诀,女明星都是说瘦就瘦吗?

2019/10/11 15:53:5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从少女变妈妈,最让人头疼的就是瘦身问题了,但是女明星们似乎都没有这个烦恼,从《种草吧麻麻》播出之前的路透就知道,杜若溪的状态恢复的非常好。不仅身材纤细,而且整个人的气色和状态也非常好。

图片1.jpg

大家可能非常疑惑,新妈妈们照顾宝宝都分身乏术,到底为什么杜若溪还可以迅速恢复身材呢?在最新一期的《种草吧麻麻》中,你可以找到答案。

新手妈妈们头疼的问题大概是宝宝晚上哭闹了,宝宝不能安睡,妈妈也无法解放双手,只能跟着熬夜。本期《种草吧麻麻》,妈妈团给杜若溪种草了不少带娃神器,让新妈妈可以轻松解放双手,不再受宝宝哭闹的困扰。

其中Gifrer肌肤蕾的生理海盐水鼻喷和鼻滴,它们可以帮助宝宝轻松带走鼻涕鼻垢,让宝宝晚上不会再因为鼻塞而哭闹,让妈妈们不再操心。所以杜若溪就可以轻松解放双手,有更多时间恢复自己的完美状态啦~

Gifrer肌肤蕾是法国专业母婴护理品牌,拥有107年历史,在法国的药房随处可见,当地儿科医生也推荐使用。它家的小蓝喷和小粉滴是国内的明星产品,采用0.9%深海盐与无菌纯净水配制而成,成分接近宝宝眼泪,安全无刺激,小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

图片2.jpg

如果是3岁以下的宝宝,我们建议用小粉滴。小粉滴采用独立包装设计,每支只有5ml,一次性使用完毕,比较卫生,方便携带。全新UT设计瓶盖,圆头设计,不戳伤宝宝鼻腔。滴管型设计,需要挤压才能流出液体,方便爸爸妈妈控制滴液流速。

宝宝日常感冒流鼻涕,可以把小粉滴轻轻滴入鼻腔,待盐水和鼻涕自然流出后,用纸巾轻轻擦拭即可。即使不小心流进咽喉,生理海盐水也是安全无害的,无须担心。

图片3.jpg

3岁以上的大宝宝,可以选用Gifrer肌肤蕾生理海盐水鼻腔喷雾器,和小粉滴相同的成分,喷雾细腻温和不伤鼻子,圆头设计防止戳伤,大人小孩都适合使用。小蓝喷的喷头是可以拆卸下来清洗的,全家使用也可以放心卫生问题。除了鼻塞流鼻涕,日常清洁也非常合适。难怪可以杜若溪可以轻松解放双手,不操心带娃,专心恢复身材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Gifrer肌肤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