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依然是女二是啥感受?网友的回答正是现下女人的现状!

2019/10/13 8:59:57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许多父母说,如果第一个孩子是儿子,那么第二个孩子想要一个女儿,第一个孩子是女儿,那么第二个孩子必须要一个儿子。毕竟,两个孩子是许多父母的愿望,但有时现实也喜欢和我们开玩笑。

二胎政策已经完全放开,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为要第二个孩子做准备。

1.jpg

许多父母说,如果第一个孩子是儿子,那么第二个孩子想要一个女儿,第一个孩子是女儿,那么第二个孩子必须要一个儿子。


毕竟,两个孩子是许多父母的愿望,但有时现实也喜欢和我们开玩笑。


有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女孩,第二个孩子还是一个女孩,那是什么样的经历呢?看看网友的回答,真的很真实!

0e16c1ca-6fb5-4ffe-8ea8-3df0e0b37f15.jpg

1、豆母:第一个孩子生下来是女儿,虽然婆婆并没有表现出特别不高兴的样子,但暗地里劝我生第二个孩子。


他们的想法我明白了,只是想要个孙子,老人的想法可以理解,我也遵循了他们的意愿。


但在我生第二个孩子之前,我征求了他们的意见,不管孩子是男还是女,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第二个孩子是底线。


如果我生的还是个女孩,我肯定不会有第三个孩子,我婆婆欣然同意了,他们也答应要爱这两个孩子。


但是在第二个女儿出生后,我的婆婆仍然很不开心,从来没有笑过。


说实话,看到他们这样,我真的很难过,很想和他们理论。这种情况,也是现下很多女人的现状,为了一个儿子,女人得受尽多少痛苦。

0.jpg

2、苗:我有三个女儿,我生第二个女儿的时候,觉得很尴尬,姐姐欺负我,妹妹也欺负我。


每次我被姐妹们戏称生不出儿子时,我都想要生一个男孩,等到以后,姐姐哄着弟弟睡觉,这幅画真的太爱了。


很多家庭也希望生一个男孩,所以在孩子没出生之前,就一直在祈祷有个男孩,这也是受传统影响导致的。


事实上,这并不是对男孩的偏爱,而是在家庭的概念上形成的意识。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毕竟,男孩必须继承家族企业,如果是一个女儿就不一样了,大众普遍认为,女儿要嫁出去,实则是在替别人养孩子。


其实作为父母,不要对孩子的性别太执着,一旦得不到想要的东西,我们就会感到失落,这会影响心情,接受现实,比什么都好。


二胎依然是女二是啥感受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