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孕吐严重, 而有的人却没动静,原来是因为这

2019/11/7 15:54: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孕吐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实际上,女性孕吐也分情况,有些人吃得好睡得着,从来没有孕吐过;也有些人会出现很大的孕吐反应。但是大多数人到了孕中期都会有所好转,只有少部分人会出现整个孕期都孕吐的情况。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孕吐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实际上,女性孕吐也分情况,有些人吃得好睡得着,从来没有孕吐过;也有些人会出现很大的孕吐反应。但是大多数人到了孕中期都会有所好转,只有少部分人会出现整个孕期都孕吐的情况。为什么会造成这么大的差异呢?原来是因为这!

1、个人习惯的改变


有的孕妈在怀孕之前,他们的生活,和怀孕之后是有巨大的区别的。有的孕妈在怀孕之前,不喜欢吃早餐,休息习惯也不一样,喜欢熬夜晚睡。而在怀孕之后,身体变得日益庞大起来,所以需要更多的休息和营养。这个时候孕妈的生活习惯就不得不发生改变,比如要早睡,要一日三餐都吃,营养才能跟得上。这个时候一时间不能适应这种生活习惯的改变,就可能产生相反的结果,反而吃不下去饭。

2、孕期产生的焦虑


孕吐反应的程度也和每位孕妈自身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说有的孕妈刚开始备孕就有了宝宝,孕妈的心情会感到一定的轻松,当心情得到了放松,孕妈在孕期就不会有很大的焦虑,这种情况的孕妈孕吐的概率就会小许多,而对于那种备孕时间长还一直怀不上宝宝的孕妈来说,心情焦躁,焦虑,一旦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就极其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这样孕妈孕吐的概率就会很大。所以各位孕妈要记住,在怀孕期间,一定要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不要焦虑,这样对孕妈对宝宝都有好的影响。

3、体内激素变化的作用


孕期激素的变化与胎儿的生长速度是成正比的,如果宝宝在妈妈体内快速生长,妈妈体内的激素也会出现非常大的变化,随之而来的便是各个器官和神经系统的刺激加强,孕妈极容易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相反,如果宝宝在体内生长速度较缓,体内激素水平变化也较小,这种情况下,孕妇则可能不会出现孕吐的情况。

孕吐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