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种孕妈基本上和顺产无缘了,赶紧来看看吧

2019/12/11 15:02: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顺产对于妈妈来说,身体的损伤比较小,产后身体恢复较快;对于宝宝来说,顺产的宝宝相对健康一些,体质也相对好一些。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顺产的,专家表示有六种妈妈基本上与顺产无缘,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几种。

顺产对于妈妈来说,身体的损伤比较小,产后身体恢复较快;对于宝宝来说,顺产的宝宝相对健康一些,体质也相对好一些。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顺产的,专家表示有六种妈妈基本上与顺产无缘,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几种。

胎儿过大


有些孕妈妈有暴饮暴食的习惯,这样胎儿很容易就会出现过大的情况。在怀孕38周的时候,如果产检查出胎儿过大,那么医生就会建议孕妈提前做好剖腹产的准备。胎儿过大如果选择顺产的话,那么头部很容易就会卡在产妇的盆骨处,造成难产的情况,对于胎儿和孕妇的安全都是存在不稳定因素的。

高龄产妇


高龄产妇是指怀孕年龄在35岁以上的孕妇,这类孕妈腹中的胎儿发育一般都会比较迟缓,体重低于一般的胎儿,另外高龄产妇的坐骨和耻骨都已经开始骨化了,盆腔也开始固定了,分娩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出现生产困难,难产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医生都是会建议高龄产妇进行剖腹产的!

患有妊高症的孕妇


在怀孕的时候,有的孕妇会出现妊高症,这是孕妇所特有的一种疾病,它会使孕妇血压升高,分娩的时候会更具有不稳定的因素。如果孕妈情况严重的话,可能还会造成母子同时出现危险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患有妊高症的孕妈,医生都会建议进行剖腹产分娩的。

胎位异常


正常情况下,胎儿的头部应该是在骨盆处的,如果胎儿的其他部位处在骨盆处,比方说腿部,或者是臀部,那就是属于胎位异常的情况了。胎位异常如果发现的及时是可以进行纠正的,但如果纠正不过来的话,那真的就只能选择剖腹产进行分娩了。胎位异常在分娩的时候容易出现难产的情况,如果处理不当,还会危及到产妇和胎儿的安全问题。

胎儿窘迫


胎儿窘迫是指胎儿在子宫内有出现缺氧的现象,并且已经影响到胎儿健康了。有可能是因为脐带绕颈,羊水早破,或者羊水稀缺混浊都是会导致的。如果胎儿窘迫的情况严重,那么医生就会建议立即选择剖腹产进行分娩的。

骨盆狭窄


在分娩前,医生都是会给产妇检查一下骨盆大小的,如果发现产妇的骨盆比正常值要低的话,那么医生就会建议孕妈选择剖腹产进行分娩的。因为如果孕妈骨盆狭窄的话,那么分娩的时候,胎儿的头部就容易就会卡在骨盆里,分娩的时候是很容易会出现难产情况的!


顺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