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人总能“生男孩”? 真有“生男体质”? 不妨对照下

2020/2/13 9:04: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二胎开放后,很多有女孩的家庭想要再生一个男孩,认为这样儿女双全。但也有人说即使再生一个也不一 定是男孩,明星妈妈小S就是个例子,生了三个孩子,结果都是女孩。

1.jpg

很多家庭都喜欢男孩,特别对于老人来说,如果家里有了男孩,他们会非常开心,认为这辈子都没有遗憾了。


二胎开放后,很多有女孩的家庭想要再生一个男孩,认为这样儿女双全。但也有人说即使再生一个也不一定是男孩,明星妈妈小S就是个例子,生了三个孩子,结果都是女孩。


那么生男孩还是生女孩,和女性的体质有关系吗?


孩子的性别由什么决定?

2.jpg

很多喜欢男孩的丈夫看到妻子生了女孩,便会埋怨妻子,其实生男孩还是生女孩是由男性决定的,和女性的体制没有关系。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身体中都有22对染色体,其中只有一对染色体可以绝对胎儿的性别。


这对可以决定性别的染色体在男性身上,男性的染色体是XY,如果Y染色体与卵子结合,生出来的就是男孩。反之,X染色体与卵子结合,那么产妇生的就是女孩。


有哪些常见孕妇生男孩的误区?

3.jpg

酸儿辣女


很多人都听过酸儿辣女的说法,认为女性怀孕时喜欢吃酸的食物,那么肚子里怀的就是男孩,如果孕妇喜欢吃辣的食物,那么肚子里怀的就是女孩。


其实这种传言并不正确,女性怀孕后嗅觉和味觉都会发生变化,孕妇体内会分泌绒毛促性腺激素,可以抑制孕妇的胃酸分泌情况。


而女性怀孕时会吃平时不喜欢吃的食物,也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和胎儿的性别没有关系。

通过孕肚形状看性别


除了“酸儿辣女”的常见误区,还有一种常见的错误说法,通过孕妇肚皮的形状看胎儿的性别。


很多人说孕妇肚皮如果是圆的,怀的就是女孩,如果肚皮是尖的,怀的就是男孩。孕妇肚皮的形状,是根据孕妇的骨架、胖瘦以及胎儿的大小和胎位决定的。


如果孕妇本身骨架较小,那么随着胎儿的长大,肚皮就会显得很大,如果孕妇骨架很大,那么怀孕时显怀的情况就不是很明显。

孕妇变丑说明怀的是男孩


民间有这样的说法,认为孕妇怀孕期间如果变丑,怀的就是男孩,反之,孕妇怀孕时皮肤越来越好,气色也很好,怀的就是男孩。


无论孕妇怀孕时外表变化如何,这与胎儿的性别都没有关系。孕妇怀孕时皮肤会变差,变丑,那是因为身体内分泌激素导致的。如果孕妇体内内分泌激素多,那么皮肤就会变差。

吃碱性食物可以生男孩


很多老人认为,孕妇在怀孕时多吃碱性食物,可以生男孩,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而且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如果孕妇在怀孕时碱性食物吃得过多,就会导致身体酸碱失衡。而且孕妇已经怀孕了,性别更是不可以改变的,如果强行乱吃食物,不仅会损伤孕妇的身体,还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