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曾经暗恋的女神,再遇时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2017/2/28 15:13: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云钱袋

    在青春期,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女神。她长得清秀,很文静,学习成绩好,可能是班级的学习委员,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是同学眼中的榜样。同样,她的身旁还有一个学习好,长得帅,幽默风趣的学霸,还很可能是同桌。最后女神和学霸成功牵手,身后只剩一群学渣,孤影成双空流泪。

    的确,这是大多数人情窦初开的时候,难以忘怀的青春故事。但是,曾经也有很多人跟我说过,当他们再次和女神相遇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心悸冲动的感觉。

当初暗恋的时候,觉得她就是全天下最完美的女神,可能这是青春荷尔蒙的躁动吧!

    学生时代,大家的目标很明确,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至于早恋是学校明文禁止,家长极力反对的。不过,外界越是打压,他们就越难以克制心中的躁动,渴望向往纯洁的爱情。

    事实上,在青春期荷尔蒙的刺激下,他们并不知道这种喜欢不过是一种本能的性冲动。那个时候,觉得她哪都好,简直完美。很遗憾,在那个只看成绩的年代,学渣很难入得了女神的法眼。有一句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女神和学霸才是天生一对,学渣只能眼睁睁地羡慕。

经历得多了,眼界开阔了,就会发现当初的女神,在这个大千世界里真的很普通。

    步入社会,能接触到很多优秀的女性,她们穿着得体,化着精致的妆容,谈吐之间透露出非凡的气质,过着很有品质的生活,这类女性俨然成为他们心中新一代女神。再回过头来看学生时代的女神,可能一直专注于学习,考研完又去考博,厚厚的镜片早已掩盖了那灵动的双眸,脸上也没有了学生的清秀,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倦意。

    这种巨大的落差,他们内心可能一时间接受不了,破坏了当初心中完美的形象。在那个纯粹的年代,长得好看学习又好就是女神,但长得再好看不保养也经不起岁月的摧残,更何况女大十八变。在社会上,以前的学习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工作能力和交际水平才是一个人的价值体现,谁会有空关注她过去得了几个奖项,考了多少名呢?

如果你更在乎她的内在美,那么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爱情的真谛!

    曾经的我们,以为喜欢一个人,只要在身后默默地看着她就好,她过得好自己就放心。现在回想起当初幼稚的想法,真的很可笑,因为那时候根本不懂爱情!真正的爱情,是双方相互吸引,相互欣赏,达到一种精神上的高度契合。在你失落的时候,她会给你加油鼓劲,在你开心时候,你也愿意分享,而不是一味的单相思。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当初对女神的暗恋的感觉会随着时间逐渐淡忘,更何况身边还有这么多的优质女性呢?

    不过,当我们在追寻爱情真谛的过程中,却发现爱情又是那么的现实,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就像泡沫,一戳就破!所以,为了给我们的爱情夯实物质基础,赶紧来参加云钱袋的“女神节”活动吧!在3月1日-3月14日期间将有一大波福利送给大家,详情请关注云钱袋官网(www.yunqiandai.com )、微信订阅号(Yunqd88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