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荷应该怎么养 薄荷茂盛爆盆只需注意6点

2015/10/26 9:34:24 作者:M-caoyua… 来源:yxlady
薄荷怎么养
薄荷是香草的一种,薄荷的种类有大几十种,因为它在生长的途中,也会因为环境地质的变化而发生变异。想要薄荷长的茂盛甚至爆盆该怎么做呢?其实非常简单,不信来看哦!

薄荷是香草的一种,薄荷的种类有大几十种,因为它在生长的途中,也会因为环境地质的变化而发生变异哦,我们普通的种的,或者野外也有生长的都是土薄荷,也叫做中国薄荷,还有常见的留兰香,也叫做绿薄荷,口香糖的那种清凉味道。想要薄荷长的茂盛甚至爆盆该怎么做呢?其实真的非常简单,不信来看哦!
工具/原料:
花盆、薄荷、浇水壶、土壤、园艺工具、有机肥料等等
方法/步骤
1、薄荷需要充足的阳光,养薄荷的话,一定要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夏天的太阳大也不用担心,阳光不足的话,薄荷容易徒长,叶子长不大,而且还特别的瘦弱。一整盆可能会越变越小棵的样子。

2、养薄荷需要充足的水分,水培也可以,但是土培会长势更好。如果几天没有浇水,花盆里面干燥的不得了,连叶子都干的枯萎了,不用担心,只要根有生命力,再浇水,它很快又会恢复往日的活力的。

123下一页

薄荷怎么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