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依米花的寓意 带你认识真正的它

2017/7/14 8:22:13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依米花,根据传闻,这种花是生长在非洲的戈壁滩上,很是奇特。依米花是否真实存在呢?各种的说法众说纷纭。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说说有关依米花的故事吧。

依米花,是一种很是奇特的花?如何奇特呢?它每一朵花都是由5到6片的花瓣组成的,而且,每片花瓣的颜色都不一样,有红粉色、黄色、白色、蓝色,很是美丽。依米花的中间,是花蕊,花蕊又像是一个羞涩的小姑娘。

依米花的奇特之处还有,就是它只有一条主根,所以,它不能像其他花花草草一样,把根伸张到四面八方寻找养料和水分,它只能把根生长到土地的深处去吸取水分与养分。

依米花的奇特之处还有很多。一般的花开花周期都是一年一次。但是,依米花不同,它是在第六年才惠开花,这与它只有主跟有关,因为它要开花,就必须努力去吸取养分,而为了要开花,它要准备5年的时间。所以要在第六年的时候才会开花。美丽都是会瞬间消逝的,而这种花也不例外,它只开花2天就会凋谢,在凋谢完之后,它整棵植株也会死去。

依米花的花语就是“瞬间的美丽”。是啊,依米花为了开花,用足了5年的时间,只为了两天的美丽,而且,在美丽过后,便是死亡,不留一点余地。

依米花代表瞬间的美丽,它也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万事万物都有消逝的时候,但是都有辉煌顶峰的时候,为了达到灿烂的瞬间,可以付出很多。而我们,只要心中存有爱,存有善,那么世界就会变得祥和美丽!

在依米花的身上,我们也可以悟出一个道理:为了我们生活中的目标与理想,当我们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努力向前,终会收获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