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雏菊怎么种才正确 花农教你怎么养花

2017/7/16 17:27:14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雏菊非常的漂亮,颜色也非常的多。但是很多的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把雏菊种植的更好,其实要掌握好雏菊的习性就能养殖的很棒。小编下面分享下雏菊的养殖方法吧!

对于雏菊的种植方法一定要掌握好季节,大概都是在春季的3月份开始种植雏菊。如果在北方气温过低的情况下就可以晚几天进行种植,因为地里面的温度上不来就会很难发芽长出来。要是温度达到成活的几率也高很多。

在种植之前一定要把地翻好才行,很多的人就是因为没有翻地才让很多的籽没办法长出来小苗。翻地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地变得非常的松软,松软的地对于雏菊的生长有很大的帮助。只有土质松软才能让种子的发芽率更高。

种植雏菊之前一定要提前把地浇水,这样才能保持水分的充足。对于发芽也就更加的有保证了,很多的人在种植的时候不浇水,所以出来的描也非常的少。大概提前2小时浇水就可以,这样基本就渗透到地里面了。对于雏菊的生长有很大的好处。

在发芽之后都是要注意保持温度,气温低下的情况下会影响幼苗的正常生长。在成长差不多2月的时候就要开花了,但是在开花的时候会有招虫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喷上杀虫剂就可以,但是在喷完杀虫剂的时候不要在刚喷完杀虫剂之后就开始喷上水。会严重的影响药物的效果。

在秋季基本上就是雏菊花凋零的时候了,这样基本就要在来年的春天在进行种植了。其实也可以选择用花盆放在室内养殖,非常的不错还有香味。这样还给家里添上不少的色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