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栽葡萄种植方法是什么 掌握在手在家吃水果

2017/7/27 8:12:16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葡萄是夏季非常的受欢迎的水果,很多的人都喜欢去葡萄园采摘葡萄。其实现在很多的人都在盆里进行栽培葡萄了,但是对于葡萄栽培的方法很多人还不大了解。

对于葡萄的栽培方法首先要选择一个大点的花盆才行,因为葡萄本身就很大。所以选择非常小的花盆生长不开,就会严重的影响到花开的时间和结果的情况。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选择大搞50cm大小的花盆才更加的合适。

养殖葡萄的土也需要选择松软一点的才好,很多人都是选择黄土养殖葡萄。这样就会影响到扎根的效果,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养分的黑土才能让根部生长的更好。根部的养分正常供应上才能让葡萄树长得更加的旺盛。

栽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浇水上的控制,在浇水上如果太少就会长不出新的叶子。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大概保持2-3天浇水一次,就能正常的供应葡萄树的生长。每次浇水的时候都要看看花盆里面的土是不是干,如果很湿的情况下就不要再浇水了。

在冬季的时候一定要把葡萄树放在室内,室外养殖就很容易被冻死的情况发生。这样的情况下很难在恢复到正常生长,正常的情况下温度保持在22度左右冬季都能让叶子长得非常的茂盛,而且在第二年就可以正常的结葡萄。

养殖大概一年以后花盆里面的土就变得很硬,这样的情况下就要换新的土进行移栽。在移栽的时候一定不要伤害到树根,一旦碰到就会枯萎的状态。以上这些都是盆里养殖葡萄的方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