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美人什么颜色 原来温度变化会影响它

2017/8/12 15:32:48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桃美人是一种很美观的多肉植物,这种植物无需过多浇水,只要在它花盆里面的土壤全干后浇一次水即可,否则就会使它出现掉落叶片的现象,也会影响它的生长。

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家中养多肉植物,因为这种植物比较容易成活,而且也无需过多打理。此外,在它们长大之后摆在客厅或者是书房都可以起到装饰房间的作用。其中,桃美人就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多肉植物,这种多肉植物外形十分可爱,在“砍头”之后也会分株生长,变得十分的茂盛,因而看起来更加美观。

这种植物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会变成粉色的,如果光线不足,则会变成绿色的或者是白色的。许多人因为它的这一特点而特别喜欢这种植物。我们在种植这种植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完全使用花园里的土,这样难以使它生长得茂盛。

我们在花盆里铺好土之后,一定要在上面的一层铺上一些石块之类的东西,这样可以让它扎根更深,长势更旺。另外,我们也不要为它们过多浇水。

一般来说,只要它的土是有些许湿润的,我们则不用浇水,否则容易使它掉叶片。我们只要在土壤全干之后为它浇一次水即可,这样才可以让它更好地生长。它是比较喜欢温暖和干燥的环境的,因此我们可以将它放在阳台上。

但是,由于夏季的温度过高,如果放在阳台上,则对它们会有一些的影响,所以在夏季温度过高的时候,我们要考虑适当地为它们遮挡一些阳光。除此之外,这种多肉植物和其它的多肉植物有些相似,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区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