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角梅什么时候开花呢 掌握养殖方法花开得旺盛

2017/8/29 17:52:12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三角梅在开花的时候非常的漂亮,很多的人都喜欢养殖三角梅这个植物。但是在养殖的时候如果方法不正确的情况下就会影响正常的开花时间。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怎么养殖吧!

三角梅正常的开花时间是在每年的5-7月份,它的花期相对其他的植物来说较长。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养殖它的原因,在养殖的时候首先要选择大小适合的花盆才能让三角梅正常的生长。如果花盆太小装下的土少就会严重的影响三角梅开花的时间。

三角梅的细根特别多,所以在选择土的时候一定不要过硬。很多人都是使用黄土进行栽培,这样就会影响根部的扎根。所以在养殖的时候还是选择松软的花土才行,如果选择的土过硬就会出现根部发根扎根很浅的情况发生。

在养殖三角梅的时候还要注意浇水的问题,水分供应不上的情况下就会影响三角梅开花的时间。所以在养殖三角梅的时候大概3-5天浇水一次,每次浇水的时候都要关心下花盆里面的土是不是湿润。如果是湿润的就可以了。

在三角梅开花的前期会长出很多花苞,这样的时候非常容易出现招虫子的问题。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喷上杀虫剂,如果不喷杀虫剂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花苞掉落的问题。在喷完杀虫剂之后48小时内不要进行喷水,喷水会影响药物的效果。

冬季的时候养殖三角梅一定要放在室内,因为叶子已经开始掉落。在来年的开春才能长出新的枝叶,所以在养殖的时候要放在温度合适的地方才行。以上这些都是养殖三角梅的方法和技巧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