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养的绿色植物有哪些 这三种漂亮又好养

2018/1/21 16:5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家里或办公室里养一些花草点缀下,即可愉悦心情又能净化空气。再加上一些朋友本身养殖技术就不是太好,更适合养适应能力较强的绿色植物。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很多朋友都特别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这样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为充足。而且生长繁茂的绿植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让大家的身体变得更健康。

花市上漂亮的花草特别多,令人目不暇接。不过对于养护技巧不是太过硬的朋友来说,不如购买一些容易养殖的植物,这样在打理的时候不用太费心,而且效果也会很突出。再加上有些朋友忙于工作,更需要购买一些生命力更顽强的植物,这样才不会将它们养死。

现在就让资深的养殖达人来给各位朋友推荐几种适合懒人养的绿色植物,这些植物不仅养起来方便而且还能很好地装饰室内环境。

1、吊兰好养是众所周知的,而且价格也特别便宜。一盆生长茂盛的吊兰只需要十几元,而且它们适应环境的能力也特别强。此外吊兰在室内也能很好地生长,叶片翠绿颜色漂亮。朋友们只需要将其养在花盆之中,时不时地往叶片喷洒一些清水,吊兰就会变得非常繁茂。

2、豆瓣绿有特别肥厚的叶片,而且肉嘟嘟的,看上去就特别喜庆。如果再配上一个比较素雅的花盆,将其放在室内一定显得清新又悦目。而且豆瓣绿喜欢生长在湿润温暖的环境中。一般将其摆放在书桌或者客厅中即可。还有朋友会用水培的方式来来养,这样就不用担心浇水的问题了。

3、心叶球兰是一种颜值比较高的绿色植物,它们的叶片形状类似桃心,看上去就显得爱意满满。将心叶球兰栽种在花盆之中,它们会逐渐长高,在顶端还会开出非常迷人的小花来。不过,朋友们需要知道的是,心叶球兰不喜欢生长在光照太强的环境中,朋友们可以将其摆放在半阴的室内,往叶片喷洒一些清水,能让心叶球兰的叶片变得更为可爱。

以上这几种植物,在市场上价格都是相对比较便宜的。朋友们不用花太多的钱,就能将它们都带回家。只要花很少的时间和精力打理,它们就能让室内变得特别有生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