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奇妙的叶子是白色的树 带你领略大自然的奥秘

2018/3/17 7:56:3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叶子是白色的树,这次可能又要更新大家的认知了,人们平常所见到的树的叶子都是绿色的,但这次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几种叶子是白色的树,下面请听小编的叙述吧。

一、叶子是白色的树有哪些?

1、翻白叶树,这种树的叶子并不是全白的,它的叶子的背面是灰白色的,就像是被风吹翻了一般,这也是它树名的由来,这种树生长在丘陵的密林之中,所以人们很少看见。

2、雪叶莲,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一定觉得它是一种很美的植物,它的外表的确很美,但却有毒,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它长得好看就去触摸它。

3、银叶菊,这是一种很珍贵的植物,很具有观赏价值,它有着银色的叶子,黄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就像是在洁白的冰上镶嵌着点点的黄宝石。

二、叶子是白色的这些树有什么价值?

1、观赏价值,白色在人们心中总是代表着纯洁和神圣,像雪叶莲,虽然有毒,但它的外表是美丽的,因此也很受人们的喜欢。

2、药用价值,我国的中药涵盖了很多的植物,像翻白叶树,它就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如果你在野外受了伤,可以把翻白叶树的叶子捣碎用来敷伤口,它可以收敛止血。

学过生物的人都知道,叶绿素才可以进行光合作用,那么叶子是白色的树是怎么进行光合作用的呢?其实它们并不是完全的是白色,可能是因为它们的叶子表面光滑,反射的光比较多。叶子是白色的树远远不止小编介绍的这几类,银桦的叶子是比较偏白的,这是大家都熟知的一种植物,在城市的道路上也经常会种一些银桦。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叶子是白色的树充满了兴趣了,在你以后的生活中也许你会遇到它们,希望到时候你能认识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