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你认识紫色兰花品种 原来高雅的花连名字都那么好听

2018/4/8 18:46:37 作者:M8-ningy… 来源:yxlady
大家通常见到的都是白色的兰花,很少有人见到紫色的兰花。就算见到了紫色的兰花,也并不知道这就是兰花。其实紫色兰花的品种有好几种,今天就来认识一下吧。

紫色的兰花非常好看,因为紫色代表着忧郁。所以紫色的兰花给人一种高贵又不是优雅的感觉,但是很少有人能更识别出紫色的兰花。有的品种比较珍贵,有的品种随处可见。但是每一个品种都有它自己的特点,下面就来简单认识一下。

第一种:铁兰花。

介绍的第一个品种就是铁兰花,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见过这种风格的兰花。首先它的花蕾就和其他花不一样,整体给人一种椭圆形的视觉感。虽然这种兰花不容易看见,但是它的价格不是很贵。一般人都能够承受,如果喜欢可以买一株进行栽种。

第二种:野兰花。

野兰花是很多人都见过的,就连小编也看到过。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就是兰花的一个品种,这种兰花多长在农村,在夏季的时候盛开。尤其是在有竹子的地方,很容易就看到,颜色也非常好看。远远看上去简直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第三种:君子兰。

君子兰是兰花品种里面比较珍贵的一种,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种兰花大多生长在潮湿的地方,盛开的时候非常美丽。一般很少有人能看到,但是也有人工种植的。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养一株在书房里面,可以让书房更有书香味。

这上面的三种兰花都比较惹人喜欢,如果有条件,大家可以亲自看一下。偶尔养一些植物,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可以使自己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紫色兰花品种紫色兰花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