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能种什么水果 这五种水果都好吃而且种植简单哦

2019/7/17 14:29:57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花盆能种什么水果呢?以下五种水果都能种植在花盆里面哦,而且很简单,成品还很好吃呢,赶紧来看看吧。

花盆能种什么水果呢?以下五种水果都能种植在花盆里面哦,而且很简单,成品还很好吃呢,赶紧来看看吧。

1.jpg

1.柠檬

柠檬是可以适应盆栽的环境,它是一种热带的水果,但是在凉爽的温带气候条件也能生长。可以在花盆里长出有着浓郁酸味的果子,在亚热带地区则各种品种都可以选择,它们是要尽量充足的阳光,土壤最好是选择微酸性,、肥沃疏松的腐殖土,定期浇水,生长期还要两三周给一次薄肥。

2.jpg

2.草莓

草莓是种很常见的阳台盆栽水果,非常适合在花盆里栽种,准备一个中小型的容器就可以种植了,不需要太大的空间,在小型的阳台上种植也没有问题。

在热带地区草莓冬天都能结果,可以选择四季草莓,直接买小苗或种子播种繁殖都行,生长需要较为充足的阳光,定期浇水,盆土干透浇透,一两周施肥一次。

3.jpg

3.石榴

石榴是一种非常亮丽、可爱的健康水果,也能在容器里面生长,和大型的果树相比,石榴的根系就比较浅了,不过它需要常年温暖湿润的环境,生长需要每天有六小时以上的直射光,石榴略微耐寒,冬季养护温度最好保持在五度以上,这样就更容易生长。

4.jpg

4.火龙果

火龙果是最适合在温暖的地区生长的水果,它对环境的要求并不高,在亚热带地区,冬天能继续生长,不需要太大的空间种植,在花盆里种一颗火龙果,则需要支架攀附生长。

每天保持充足的光照,六小时以上的直射光,避免频繁浇水,肥料最好是给有机肥。

5.jpg

5.芒果

芒果是一种常见的热带水果,用果核放在土壤里,浇水、见光很快就能生根发芽,不过想要它更快速结果最好是用扦插苗。

芒果是非常容易开花结果的,养护需要常年温暖湿润的环境,每天有六小时以上的直射光,生长期定期浇水,肥料给腐熟的有机肥。

花盆能种什么水果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