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茶做苦了能补救吗 教你正确的方法制作它

2018/4/14 22:18:37 作者:M61A-her… 来源:yxlady
在韩国和日本蜂蜜柚子茶是一种去黑保养的非常好的产品。国人也有很喜欢做蜂蜜柚子茶,但是在自制蜂蜜柚子茶的过程中,如果做苦了还能有好的方法来进行补救吗?

来源:站酷作者:showcake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和有益于人体的物质而柚子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我们知道维生素c可以将黑色素还原成无色。所以有一定的美白作用,那么两者结合在一起就可以有润肠通便,美容养颜的效果。当然口感也非常的不错,所以受到了很多人欢迎。

市面上平常所购买的蜂蜜柚子茶可能存在着一定的防腐剂。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热衷于自制蜂蜜柚子茶。但是在制作蜂蜜柚子茶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如果蜂蜜柚子茶一旦做苦了还能够有一些有效的方法来进行补救吗。?

1,自制的蜂蜜柚子茶,为什么在品尝的时候会变苦呢。

制作蜂蜜柚子茶口感变苦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在柚子之间的白皮存在着一定的比较苦的味味道。那么在自制的过程中,一旦蜂蜜柚子茶变苦了,主要是中间的白色柚子皮没有清除干净。才导致蜂蜜蜂蜜柚子茶变苦。

所以正确的制作方式,我们应该将柚子之间的那些白色的一层薄皮去掉,只留下赤裸裸的柚子肉。和蜂蜜充分的搅拌一起进行发掘来做成蜂蜜柚子茶的原料。

2,蜂蜜柚子茶,如果太苦了的话还能够进行有效的补救吗?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首先用纱布将蜂蜜柚子茶中比较颗粒性的物质来过滤掉,只剩下一层蜂蜜和柚子本来的味道,然后加入大量的蜂蜜以及赤裸裸的柚子肉,这样可以冲淡蜂蜜柚子茶中原来残留的苦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