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皮奶用生牛奶还是熟牛奶 自制料理要注意的小细节

2018/4/27 10:48:37 作者:M61A-her… 来源:yxlady
甜品不仅可以撩动我们的味觉,同时也可以让别人感觉到一种幸福感,但是甜品的热量都比较多,而双皮奶的营养非常丰富,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双皮奶。

大多数小仙女来说都非常的喜欢甜品的,因为不仅可以挑动我们的味蕾,同时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幸福的感觉。尤其是心灵手巧的小仙女,更喜欢自己去制作一些甜品来增加生活的乐趣。但是双皮奶不仅很好吃,也可以增加我们的成就感。

那么在制作双皮奶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制作双皮奶的牛奶是选用生牛奶还是用熟牛奶呢?

1,双皮奶的制作过程。

双皮奶的制作过程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牛奶和两个鸡蛋。并且如果喜欢比较甜的口味可以准备一些白糖,与此同时,也要加一些清水。那么在制作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首先要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均匀的分离开,并且蛋清浆均匀地搅拌。

所谓双皮奶中的皮就是在牛奶凉了以后表面上形成的一层奶皮。这层奶皮营养也非常的丰富,可以说是牛奶中营养的浓缩品了。当我们将牛奶煮熟加热烧开以后加入白糖和清水。然后将牛奶放凉使牛奶表面会形成一层奶皮,这时候将碗中倒入大部分的牛奶。

如果想要双皮奶的质地变得更加细腻,就一定要将牛奶和蛋清液混合以后用过滤网将其过滤一遍,这样才能够让他的质感更加的均匀细腻,口感也会更好一些。这时候应该在凉水加入锅中,然后用大火将牛奶和鸡蛋清的混合液充分的蒸十五分钟就可以取出双皮奶了。

2,制作双皮奶的时候是使用熟牛奶还是生牛奶呢?

开始的时候肯定是要使用升的牛奶的,因为在过程中我们会将牛奶加热煮熟。但是值得注意的时候,我们在制作双皮奶的过程中一定要选用全脂牛奶而不要选择脱脂牛奶。因为我们要让双皮奶的奶皮越厚,那么在牛奶中的脂肪含量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