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 这几种要多吃

2018/5/2 16:34:37 作者:M61A-lei… 来源:yxlady
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不可或缺的重要微量元素之一,它代谢得很快,因此需要不断的从日常食物中摄取才能够保证身体的健康,那么哪些食物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呢?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维生素C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存在,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很明白了,我们从很小的时候起,家长就会逼着我们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目的就是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大部分的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维生素C,不过根据蔬菜和水果的不同,维生素C的含量差别也很大,如果有意想要多补充维生素C的话,当然是要选择这些含量更加高的食物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560668195848411

一、柠檬。

柑橘类的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比如说稀有、甜橙等,但是这些都比不过柠檬,柠檬的维生素含量是水果中比较高的。如果想要补充维生素C,那么多吃柠檬肯定效果很不错,不过柠檬的味道比较酸,直接吃有点困难,可以用 蜂蜜泡一下然后再吃,或者用泡好的蜂蜜柠檬泡水喝,补充维生素C的同时还可以清理肠道、美白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03002423739025

二、青椒。

在各类蔬菜中,维生素C含量排在首位的是青椒,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这一点,认为青椒更像是调味的配料,不可能含有过多的营养,而事实上青椒的营养十分丰富,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格外高,如果你喜欢吃辣,那么不妨多吃一些青椒来补充维生素C。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152006390825

三、草莓。

说到草莓,几乎人人都爱吃它,甜甜酸酸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但草莓可不止是好吃而已,它也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C,所以才有吃草莓能够美白的这一说法,这是因为维生素C就是能够美白肌肤的成分。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很多,坚持吃就能又白又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