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助餐烤肉怎么吃 加上生菜更美味

2018/5/23 17:58:36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近几年来,自助餐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因其形式新颖、菜品丰富,所以有很多人在就餐时都倾向于自助餐,尤其是自助烤肉。那么,这种自助餐烤肉怎么吃呢?

近些年来,有一种新式的就餐形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它一改往日需要点餐的形式,而是由个人自己动手去取食材并制作,这种餐厅一经出现,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尤其是广大年轻人,几乎每个人都去吃过这种餐厅,它就是自助餐。这种就餐方式现在非常的流行,因为它不仅让人们尝到了自己动手的滋味,而且菜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

根据主营项目的不同,这些餐厅又分为很多个类别,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烤肉了。那么,这种烤肉应该怎么吃呢?

1、取餐

朋友们在找好位子之后,需要先去自己取餐,用盘子把自己想要的食材拿回来,比如各种肉类。

2、开始烤肉

把拿回来的肉放到桌子中间的烤盘上面,注意不要放的太多、太密,这样容易出现有的地方熟、有的地方生的情况。

3、翻面

在烤的过程之中,朋友们需要隔一会儿就给它们翻个面,这样就不至于一面已经糊了,另一面还没有熟。另外,在翻面的时候,朋友们还可以刷一层调料在上面,这样烤出来的肉会更加的香。

4、包生菜

在烤好之前,朋友们可以先去拿一些生菜回来,注意要挑那些没有破损的,这样吃的时候才不会弄到手上。等到肉好了以后,夹一块放到菜叶上面,然后再加一些其他的调料或者葱等,包起来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这样的烤肉吃起来既不会太腻,也增加了它的口感层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