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简单操作味道更佳

2018/5/23 18:46:36 作者:U7-zhouh… 来源:yxlady
相信不少美女想知道柠檬水的正确泡法,这会与自己平时泡柠檬水有什么不同呢?是不是不一样的泡法会影响它的功效呢?别担心,即将为大家讲解相关柠檬水的那些事!

来源:站酷作者:GANNA MARTYSHEVA

如果提到柠檬大家是不是要忍不住吞一吞口水呢?为什么,很大的原因是想到了柠檬的酸吧,柠檬它的味道酸还有其它的特别之处吗?相信很多美女会喜欢喝柠檬茶或者柠檬水,对于它们只是有一字之差,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别着急,即将为你揭开柠檬水的正确泡法,让你喝出健康来的。讲到这里,可能会有部分美女说泡柠檬水很简单,不用学的,这时可以告诉你,你有可能忽视了部分泡柠檬水的细节,使泡出来的柠檬水没有达到你所想要的那种味道,没有那么好喝。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一、柠檬水正确泡法注意点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是需要你注意一些细节而已,很多美女在日常生活中都有泡柠檬水喝,特别是早上喝会比较好,能疏通肠胃,让你一天精力满满的。

相信很多美女会先弄好柠檬片再放温水的吧,如果你是这样的操作,你可以尝试把它们的顺序颠倒过来,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而且在调味酸度方面会更好一些。泡柠檬的水需要控制好温度,不能太高,因为柠檬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温度过高会让它加快流失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柠檬水正确泡法步骤

很多人以为柠檬水的制作非常简单,实质上操作起来是非常讲究的,都会有属于它的学问所在。所以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怎样才能制作出好喝的柠檬水,让大家喝出健康,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

第一、柠檬切片

切片是非常讲究的,需要切得薄一些,太厚会导致柠檬水不入味的,切薄再泡能有效减少柠檬片的涩味,有些人会不喜欢柠檬的外皮,就喜欢吃柠檬的肉,这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喜好来切,可以把柠檬片的外皮去掉,不过会比较麻烦一些,而且又外皮泡出来的味道会更好。一般建议大家留下柠檬外皮。

第二、倒入适量温水泡柠檬片

温水温度需要适中,不能温度太高,这样会使得维生素流失的。倒温水的量可以按照自己需要喝的量来倒,如果你怕自己调味不是很合口味,你可以先倒一半的温水,接下来放柠檬片再慢慢加温水调味。谨记一次性不能放多片片柠檬,先放一片进行试味。

第三、放蜂蜜

如果要考验一个人是否会泡柠檬水,可以从这一步可以看出,为什么,因为加了蜂蜜与没加蜂蜜是有很大的区别,你会喝得出来的。为什么呢?这就是柠檬水的精华所在,蜂蜜的选择很重要,尽量选购一些好的花蜂蜜,调起味来也会好一些。一开始加入蜂蜜需少许地加,不能一下子加过量了,这样会导致整杯柠檬水的味道都变了,而且会很难喝的。

所以需要你特别注意,无论是温水的量还是蜂蜜的量,这两者间都是需要你来操控,进行两者的平衡,完美地结合才能制作出好喝的柠檬水。如果你按照以上的步骤来泡柠檬水,那会是非常好喝的。调味方面就看你自己慢慢来调了,正确的泡法只能给你指导,实际操作是需要你长期摸索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