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蛋挞液制作法 知道这些在家也能吃到美味

2018/8/12 20:16:37 作者:U7-gaoxu… 来源:yxlady
我想每一个人应该都无法抵御美食的诱惑,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蛋挞,我想酥酥甜甜的蛋挞应该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吧,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如何在家自制蛋挞。

来源:图虫作者:240126081103960676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对于食物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多数的我们早已经不再满足于饱腹,相反的,我们在生活中追求多样化,更加美味的食物。

中国食物本就是博大精深,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交融,越来越多的国外食物也逐渐的传入到中国,尤其是一些西方的小甜点。西方小甜点的传入,逐渐的影响到中国人,融入到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中。

因此导致了很多人都喜欢吃一些小甜点,小零食。吃这些食物不仅能够很好的解决口馋问题,还能够提高生活的品味。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多的小甜点都需要在甜点店里购买,对于吃货而言,这样一来,就会限制吃货的本质,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针对一种大多数都会喜欢的食物——蛋挞,来讲一下好吃的蛋挞的制作方法。

俗话说的好的功欲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如果想要做出好吃的蛋挞,蛋挞液的制作是不可缺少的。只有制作好蛋挞液,才能有好吃又可口的蛋挞。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蛋挞液的制作方法。

1、事先准备好必要的食材,牛奶,淡奶油以及白糖鸡蛋等。然后把牛奶和淡奶油按照一和二点五的比例进行配比。然后取适量的白糖放到牛奶中。并在牛奶中加入奶油,搅拌均匀。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把鸡蛋打碎,并且把蛋清和蛋黄分离开,把蛋黄放到牛奶中,搅拌均匀。然后在淡奶液中倒入奶油,搅拌均匀以后,用打蛋器进行同一方向的搅拌。把出现的大气泡去除。这样一来蛋挞液就会制作好了。接下来就可以把蛋挞放到蛋挞皮中,放入烤箱进行烤制了。

2、事先准备好鸡蛋,两个到三个即可。纯牛奶,白砂糖等,然后将白砂糖倒入到牛奶中,可以用加热的方法把糖给融化,然后把鸡蛋给搅拌打散。把鸡蛋倒入到温度在四十度左右的牛奶中,充分的搅拌。然后美味的蛋挞液就完成了。在进行最后一步,把准备好的蛋挞液放入到蛋挞皮中,放入到烤箱中,进行烤制半小时左右,注意观察蛋挞的颜色。

3、称取大约70克左右的糖,把糖加入到牛奶中,然后将糖和奶混合物加热。直至糖融化,然后把鸡蛋打碎,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将两者完全打散搅拌均匀。然后分成两次加入牛奶和淡奶牛。再次搅拌均匀。

为了保证液体中没有杂质和气泡等的,可以用孔隙比较小的筛子进行过滤。如果想要食用具有水果果肉的蛋挞,可以在蛋挞液中加入自己喜欢的水果干,比如葡萄干,芒果干等的。也可以选择把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以后再放入一些自己喜欢的果肉。

不知道,讲了这几种蛋挞液的制作方法以后,你有没有学会呢?如果学会了,而恰巧你家里也有烤箱,那么就抓紧动手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