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看完你就知道好处多多

2015/9/6 13:21:32 作者:L-luomin… 来源:yxlady
枸杞是大家在生活经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大家经常会用枸杞泡水喝。一般我们熟知的都是用红枸杞泡茶,很少有人会用黑枸杞,也许是对黑枸杞不太了解的原因……

5、润肺止咳、减缓衰老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人们正常的生物钟也会不时的发生改变,比如连续的加班加点等,使得人们的生活习惯不得不接受改变,于是往往会产生睡眠不足的问题。花青素具有深入细胞保护细胞膜不被自由基氧化的作用,具有强力抗氧化和抗过敏功能,能穿越血脑屏障,可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能稳定脑组织功能,保护大脑不受有害化学物质和毒素的伤害。食用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后,人们感觉头脑大为清醒,睡眠得到彻底改善。黑枸杞含有的花色甙素是最有效的天然自由基清除剂,延缓人体细胞组织衰老,保持年轻状态,延年益寿。

黑枸杞的食用方法

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较合适,也可以根据自己服用状况增减数量,达到效果最佳为止;既可以放在嘴中嚼着吃,也可泡水喝。一定要长期坚持,每天吃一点,才能见效。

上一页123下一页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