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排卵后着床成功症状有哪些? 3大反应证明您已成功怀孕

2015/10/5 11:04:02 作者:YU-luoya… 来源:yxlady
同房后,须要7天左右着床的,受精往后通常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着床,着床是没有症状的,即使有轻微症状你也是感觉不到的,只能通过检查,绒毛膜性腺激素判断是否怀孕了。

受精后约第六到八天开始着床,至第十一到十二天完成。提议你放松心情,观 察月经的 状况,假如有月经延迟再考虑怀孕的可能。通常怀孕15天是没有任何反应,女性在怀孕后白带量比平时要明显增多,因为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地方血流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分泌物也增多。

怀孕初期的症状通常在40天左右出现有:月经停止;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还可能乳房有刺痛,膨胀和瘙痒感,而乳头,乳晕颜色加深;往后慢慢感到疲乏,嗜睡,头晕,恶心,反胃,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唾液的分泌量也会增加;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排卵后着床成功症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