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购买和使用高电位治疗仪的注意事项 它有什么功能?

2015/10/6 14:24:19 作者:CYL-xiex… 来源:yxlady
高压静电场治疗仪是利用的高压静电场作用于人体,疗效不好说,但高压静电场的危害,却是有权威文献证明的,因此,在购买时需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具有调节蛋白质的组成成分(清蛋白、脂蛋白的浓度),调节大脑皮质、植物神经及内分泌功能作用,消除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引起的过度疲劳,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减轻头疼,降低血压,是机体的反应能力趋于正常。
同时,补充人体动态的运动能量:提高细胞生命活力、增强细胞代谢功能、温和有氧运动、促进血液循环、燃烧脂肪、塑身美容、净血排毒、增强机体免疫力、强化机体功能、延缓衰老、消除疲劳、乏力等,犹如温泉浴,使用30分钟,如同室外有氧运动3个小时。静电场促使人体全身放松,消除人体紧张状态,减少肝脏向大脑射电,消除异常脑电波和脑磁的发生,增强大脑皮层扩散型抑制功能,促使脑电波进入轻松缓慢的α波和入睡时的θ波状态。

生物电子(负离子)匮乏,细胞出现病理电位。钾、钠、氯离子分布失衡,通透性变差,新陈代谢受阻,活性降低,功能减退。

上一页123下一页

高电位治疗仪
    没有相关文章